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鲁能猎物身价曝光 土超豪门欲挖帕托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山东鲁能已经确定签下葡萄牙外援德尔加多,这名没有任何俱乐部一线队经历的球员,据最新消息显示,只花了鲁能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一方面,广州富力对阿拉维斯队长加西亚产生了兴趣,这名球员或许可以接替乌索。

鲁能猎物身价曝光

近日,据葡萄牙媒体的消息,前葡萄牙国青球员、21岁的中场佩德罗-德尔加多,将在下个月正式加盟山东鲁能。与此同时,这名球员的身价也被曝光。据意大利媒体称,德尔加多的青训球队国际米兰,将收到转会费一半的分成,这个数字大约是50万欧元。因此,德尔加多的总转会费是100万欧元左右。

鲁能猎物佩德罗-德尔加多

从鲁能这些年来的外援引进来看,100万欧元显然是一份非常低廉的价格。自从2013年以40万英镑签下麦克格文后,鲁能引进的外援身价均在数百万欧元、甚至上千万欧元。德尔加多这位身价低廉的外援,下赛季将在鲁能拿出怎样的表现,颇值得期待。

富力欲签西甲悍将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广州富力有兴趣在今冬引进阿拉维斯队长马努-加西亚。该球员今年32岁,司职后腰,本赛季在西甲出场16次打进2球。截至目前,富力只是对加西亚表示出了兴趣,尚未与阿拉维斯进行官方的接触。而且,加西亚对前往中国踢球的兴趣也不大。

富力欲签马努-加西亚

据了解,加西亚在阿拉维斯效力已经长达六年,并且刚刚与阿拉维斯续签了合同,新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因此富力想将他带到中国,难度不小。

河北外援接近离队

今冬以来,巴甲豪门圣保罗一直在寻求引进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而根据巴西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圣保罗引进埃尔纳内斯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球员本人渴望返回巴西,而且河北华夏幸福也不希望再将他留下。目前,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李誉洪正在处理转会,这意味着埃尔纳内斯可能在近两年内第二次加盟圣保罗。

埃尔纳内斯将离开河北

据了解,两家俱乐部在周五已经进行了谈判,而且谈判的结果很不错。在河北华夏幸福的两个赛季里,埃尔纳内斯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现在可能真的到了他离开的时候了。

高效射手无意来华

根据丹麦媒体消息,目前效力于布隆德比的波兰前锋卡米尔-威尔塞克,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该球队来自中甲,邀请威尔塞克前往中国踢球。不过,威尔塞克最终拒绝了这一邀请,与此同时他还推掉了来自韩国与土耳其的转会建议。

卡米尔-威尔塞克无意来华

威尔塞克虽然名气不大,但却是一名非常高效率的射手,曾在波甲联赛获得过金靴。本赛季在丹麦超级联赛,威尔塞克出场19次已经打进13球。

权健射手遭挖角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对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产生了兴趣。由于战绩糟糕,贝西克塔斯很希望引进新的球员来提振士气,而帕托就是他们最理想的目标之一。据了解,贝西克塔斯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帕托,虽然难度很大,但是他们依然准备与天津权健谈一谈。

帕托遭挖角

报道中称,帕托在权健的工资很高,因此若想让其返回欧洲,帕托本人势必要牺牲很大一部分资金收入。另一方面,帕托高达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也是一个障碍。此前AC米兰很渴望得到帕托,但也是倒在了金钱的难关上。

水晶宫主帅笑对传闻

近日,有英国媒体称,大连一方为水晶宫球星威尔弗雷德-扎哈开出了巨额的合同,这份合同保证扎哈能在四年内赚取4400万英镑的高薪。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对这样的传闻显得不屑一顾,他表示,他并不认为扎哈会在未来去中超踢球。

弗雷德-扎哈澄清与一方绯闻

“也许这个事情很快会让我感到惊讶,但是我无法对我们球员所有的转会传闻都感兴趣。”霍奇森说,“我对扎哈与中国人的事情一无所知。我只知道扎哈刚刚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五年的新合同,所以我不认为他会去中国踢球,也许我很天真,但就是这么想的。”

南美巨星有望来华

根据巴西媒体福克斯体育的消息,格雷米奥前锋、巴甲著名球星卢安-维埃拉,有望在今冬加盟一支中超球队。报道中称,卢安希望离开格雷米奥,中超是他未来的潜在目标之一。几年前,卢安曾与中超球队传过绯闻,如今他已经处在25岁的职业生涯黄金年龄,不知是否真的打算前往中国淘金。

卢安-维埃拉有望登陆中超

卢安是巴西国家队的边缘国脚,也是巴甲最著名的全能前锋之一。去年,卢安帮助格雷米奥历史性获得解放者杯冠军,他本人当选解放者杯最佳球员,同时荣膺南美年度最佳球员,这让他的身价暴涨。不过,由于上赛季表现低迷,卢安颇有昙花一现的趋势。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