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老总:新政是引进新教练组原因 2019年对申花很关键

腾讯体育12月29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花俱乐部今天举行了新帅弗洛雷斯的见面会,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2019年对于申花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希望新的申花教练团队能帮助我们进一步确立申花的技战术和打法,也希望他们能带领年轻球员在联赛和高水平的赛场上得到锻炼。”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

对于下赛季目标,他说:“俱乐部也会给新的团队一些时间去适应国内的足球环境,在此基础上,我们希望球队能在下赛季冲击更好的成绩。当然,成绩是次要的,我们更希望看到球队的进步和球员的成长。”

谈及新政对球队的影响,吴晓辉表示:“足协的政策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好的教练团队的原因,在新政环境下,再难砸大钱买外援内援,接下来更多的是考验俱乐部教练团队的能力。我们引进好的教练团队,是希望他们能提高国内球员的水平,更好地发挥现有外援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中方教练组的能力。”

“总之希望在他们一年两年三年的努力下,能让球迷看到球队的进步,也能看到我们俱乐部经营管理上有很大的提高,实现质的飞跃。”申花董事长期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