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赵丽娜合影武大靖 孙世林做公益获点赞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12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国足和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2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首先让我们将目光对准留洋法国的王霜小姐姐,近日王霜收到了一份来自耐克的超级大礼包。猜猜这个大礼包中有啥呢?接下来让球真妹揭开谜底吧!原来,王霜收到的这份圣诞大礼是16双球鞋,对此王霜有点不知所措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谢谢,圣诞爷爷(耐克)的礼物,这么多鞋子怎么办?”球真妹帮你出个主意,要不来个抽奖,每个月抽一双送球迷,剩下四双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王霜自己各穿一双。也有网友表示王霜被忽悠了,别人签约几千万,凭啥你就几双鞋呢?有道理!

王霜这分明就是在拉仇恨嘛!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另一位女足球员赵丽娜,她也向我们的中超第一网红帕托同学学习,坚持走到哪合影到哪儿的原则,于是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两位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武大靖以及范可新的合影。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啥事儿能让他们聚到一起呢?答案是央视元旦晚会彩排。赵丽娜也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喜欢这两个滑冰的小可爱,2019一起努力哦!”这岂不是意味着在元旦晚会上,我们将看到赵丽娜的身影呢?球真妹想想就激动,要不上完元旦晚会,再上下春晚可好?

赵丽娜和武大靖的合影

既然说到了中超第一网红帕托同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帕托同学最近都在忙啥呢?答案是训练!没错,虽说时逢圣诞佳节,但是帕托同学却没有松懈,在自己教练的带领下,帕托开始了自己的训练,看,多起劲!真的是咱们中超球员们学习的楷模啊!有吃瓜群众表示,还练啥呢,等帕托回来,没准都找不到球队了!对此,球真妹表示,只要实力在,在哪儿不是踢球,更何况咱们的帕托同学可是要回米兰踢球的男人!

给努力训练的帕托点个赞

接下来出场的这位同学有点惨,他就是前上海上港球星阿萨莫阿-吉安,前几天,吉安被曝已经破产。而在接受“加纳新闻”的采访时,吉安公开承认,自己现在确实没钱了,并且自曝他的银行账户上只剩下600英镑。这是什么鬼?据球真妹所了解的,吉安整个职业生涯赚下的财富超过3000万欧元(人民币2.35亿元),怎么能因为俱乐部拖欠工资说破产就破产呢?肯定是没好好学习理财知识,有网友表示:“看到新闻我吓了一跳,我还以为是江西吉安呢!”

外媒关于吉安破产的报道

接下来的这条消息有点暖,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日前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孙世林做了一件事儿,他在休假期间自发前往云南丽江做公益,为丽江足球青训中心购买了大量的足球训练器材,并且资助了40名特困小球员。除了出钱,孙世林还出力,亲自参与了两所学校的足球课。干得好!在这里球真妹要给孙世林点一个大大的世林赞,球真妹也希望有更多的球员参与到孙世林的队伍中来,一起为中国足球做一些贡献!

孙世林在指导小球员训练

近日,国脚李昂和妻子张倩于南京大婚。按照原计划,婚期应为上月21日,但由于收到国足集训通知,李昂选择将婚礼延期。同时,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文向李昂送上了祝贺,表示:“佳偶天成,心心相印,‘昂’首迈向幸福生活。”在这里球真妹也要向李昂送上祝福,毕竟为了军训连婚礼都延迟了,球真妹表示我又要点世林赞了,还有还有,祝李昂同学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李昂终于举办了自己的婚礼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qiuduzuqiu ”:郑智确实应该是本届亚洲杯整个最大的吧,老将有老将的优势,经验,靠他!

确实,加油一老如有一宝!

Q2网友“荃誓芥”:吉安就算真的破产也不吃惊,非洲这些球星很能玩的,NBA里面更多破产的。

学好理财课,走遍中国都不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