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英超半程之最:阿扎尔无人可挡 曼联最差引援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文/Bill Barnwell, ESPN作者) 19轮过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赛程已经过半,以下是ESPN的英超半程总结与回顾。

英超半程最佳球员:阿扎尔

半程最佳球员:阿扎尔(切尔西)

本赛季至今,阿扎尔无疑是表现最为优秀的英超球员,无论是临场发挥还是所取得的数据,这个比利时人都做到了完美。今年夏天,萨里刚刚执起了切尔西队的教鞭,本赛季蓝军无疑正处在一个过渡期当中,在这样一个特殊的阶段里,阿扎尔的出色表现,就显得更加难能可贵了。

具体来说,阿扎尔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0粒进球,此外他还有9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在这两项技术统计中他都排名队内第一。更加重要的是,阿扎尔的关键传球次数、场均盘带次数均排名全联盟榜首,没有哪位英超球员比他承担的责任更重、发挥得更好。毫不夸张的讲,如果切尔西最终被迫将阿扎尔出售给皇家马德里的话,那将是整个英超联赛的巨大损失。

半程最佳阵容:

德赫亚(曼联);阿隆-万-比萨卡(水晶宫),谢恩-达菲(布莱顿),范迪克(利物浦),安德鲁-罗伯特森(利物浦);伊德里萨-盖耶(埃弗顿),大卫-席尔瓦(曼城);萨拉赫(利物浦),阿扎尔(切尔西),斯特林(曼城);哈里-凯恩(托特纳姆热刺)

半程最佳阵容

半程最佳团队进球:奥巴梅扬(阿森纳3-1莱斯特城,10月22日)

如果有朝一日厄齐尔果真离开阿森纳的话,那么公平的说,枪手死忠对于该名德国前腰的离去肯定是心情复杂的,因为即便是再讨厌厄齐尔的球迷,也无法否认该名球员的确才华横溢。在阿森纳3-1击败莱斯特城一役中,厄齐尔策动出一次经典的团队快速反击,枪手用流畅的配合、水银泻地般的传递瞬间击垮了“蓝狐”的整条后防线。

当时扎卡后场接门将传球后扣过对方上抢球员横传,托雷拉接到皮球后左路向中场纵深位置传球,厄齐尔跑动中脚后跟做球,贡多齐右路得球后直传,贝莱林接球后在右路斜传右肋,厄齐尔故意漏过皮球,拉卡泽特在禁区弧顶处的球直塞,反跑的厄齐尔拿球单刀面对小舒梅切尔左脚横传,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推空门得手。杰作。

最佳个人进球:安德罗斯-汤森德(水晶宫客场3-2曼城,12月22日)

别无选择,必须是汤森德。实际上笔者甚至认为,这名水晶宫球员攻破曼城的那脚惊天远射世界波,甚至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佳进球。而且无论是在任何一个联赛的任何一个赛季里,那粒进球也都能够成为年度最佳进球的强有力竞争者。是役上半场第35分钟,范安霍尔特任意球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头球勉强顶出禁区,汤森德25米外左脚直接凌空爆射打出世界波,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破网,1-2!

最佳扑救:卢卡斯-法比安斯基(西汉姆联vs曼联,9月29日)

在重返伦敦之后,曾经长年在阿森纳打替补的法比安斯基立刻坐稳了西汉姆联主力门将的位置,他也做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前半程的最佳扑救。9月29日,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联,是役第64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下底传中,法比安斯基本来准备出击摘高空球,可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很难做到这一点,随后选择停步、后撤,而后点接应的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在那个瞬间,法比安斯基展示出了超强的柔韧性和灵活性,以及他对于自己身体的超强控制能力,这位波兰门将的下地速度极快,并且成功的将皮球挡在门线之外。那无疑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

半程最佳替补球员:阿达马-特劳雷(狼队)

本赛季至今,替补登场次数最多的英超球员,是升班马狼队的边锋阿达马-特劳雷。在狼队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特劳雷攻入了制胜进球;他在替补登场的25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总共为队友制造出了9次得分机会,平均每28.3分钟便能制造出1次威胁。要知道,阿扎尔在1405分钟的时间里也只制造出50次机会,平均每28.1分钟一次,因此至少在这项技术统计中,特劳雷并不比阿扎尔差多少。

最佳引援

1. 卢卡斯-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至阿森纳,2600万英镑)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后10年时间里,枪手始终在苦苦寻觅“维埃拉替身”,而“教授”的继任者埃梅里,无疑已经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他从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买来了乌拉圭国脚中场托雷拉。一年以前,托雷拉以73次抢断的数据,成为了意甲联赛的抢断王;本赛季至今,他在这项统计中排名英超第8。毫无疑问,托雷拉的到来,彻底解决了困扰阿森纳多年的“腰无力”问题。

最佳引援:托雷拉

2. 卢卡斯-迪涅(巴塞罗那至埃弗顿,2000万英镑)

自从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埃弗顿之后,迪涅的表现便一直非常出色,目前他已经将“太妃糖”名将雷顿-拜恩斯彻底挤出了主力阵容。今年夏天,法国队勇夺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奖杯,迪涅对于错过该项赛事而痛不欲生,因此他毅然离开巴塞罗那、转会加盟埃弗顿。本赛季以来,在所有出场时间超过500分钟的左边后卫里,迪涅是铲断成功率最高的一个,他也是将皮球传入对方禁区内次数最多的一个。

3. 大卫-布鲁克斯(谢菲尔德联队至伯恩茅斯,1200万英镑)

“不差钱儿”的英超球队将球员转会身价越炒越高,本土青年才俊的价码更是贵的离谱。不过,大卫-布鲁克斯显然不在此列。今年夏天,布鲁克斯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谢菲尔德联队加盟伯恩茅斯,他很快就成为了埃迪-豪伊麾下的核心球员之一。在前半个赛季上场的16场比赛里,布鲁克斯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这位年仅21岁的威尔士国脚前途无量。

最差引援

1. 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至曼联,5900万英镑)

这是穆里尼奥时代曼联做出的最后几笔引援交易当中的一个,本来伍德沃德希望弗雷德这位巴西中场能够与博格巴、马蒂奇一道踢主力。可是迄今为止,弗雷德总共也只为曼联首发过7次。在索尔斯克亚成为红魔代理主教练之后,现年25岁的弗雷德希望用自己一系列的精彩表现赢得“娃娃脸”的认同,可是在节礼日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城的英超联赛中,这位巴西中场只踢了53分钟便被西班牙中场安德尔-埃雷拉换下。

最差引援:弗雷德

2. 马特伊-维德拉(德比郡至伯恩利,1100万英镑)

维德拉是一位标准的英冠水平球员,上赛季他为德比郡打入了21粒进球,表现不错。历史上,伯恩利向来擅长从英冠赛场上挖前锋,克里斯-伍德便是最近的一个成功范例。不过维德拉显然不在此列,本赛季至今,他只为新东家出场8次/365分钟,打入1粒进球。当然,伯恩利在19轮英超联赛中总共也只打进了17粒进球,因此弃用维德拉难说是对是错。

3. 法布里(贝西克塔斯至富勒姆,500万英镑)

在贝西克塔斯,法布里踢了两个赛季的主力门将,不过在加盟富勒姆之后,这位西班牙门将在两场比赛里就被对手攻入了5粒进球。万般无奈之下,富勒姆又从塞维利亚租来了西班牙门将塞尔吉奥-里科,而法布里则已经彻底失去了出场机会。到了10月份,法布里已经放出话来称,他希望重返贝西克塔斯,实际上富勒姆又何尝不想送走这位瘟神呢?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