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败广州青岛誓要避免“三杀” 鲁媒:换帅后两连胜气势正旺

青岛两次交手均负于广州男篮

北京时间12月29日讯 接连在主场战胜南京同曦与江苏肯帝亚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于12月28日南下广东。29日晚,他们将在佛山挑战同组对手广州龙狮男篮。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青岛队在主场连续负于对手。这次经历了换帅变动后的青岛队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

青岛队最近两轮在主场接连战胜了同曦和肯帝亚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连胜。球队士气提升不少,队员们的信心也极大增强。这次客场挑战广州队是青岛队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大伙渴望着用一场客场胜利来为不算顺遂的2018年画上一个句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交手是青岛队与广州队本赛季第三次在联赛中相遇。青岛队在此前两场交锋中连续吃到败仗。“其实从实力上看,我们真不比广州队差,但那两场比赛咱自己打得不好,给了对手机会。”执行教练于高峰在回忆此前两场和广州队交锋的情形时说。

28日中午,青岛队奔赴佛山客场,张骋宇、高尚、许家晗三名伤病员也出现在大部队中。因感冒发烧两场比赛仅打了两分钟的张骋宇依旧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到达酒店后,看到队员们都比较疲劳,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取消了原定的训练。队员们虽然可以休息了,但教练组成员却没闲着。于高峰和刘明涛两名助理教练在飞机上已经开始剪辑对手广州队的比赛录像,为莱登的备战提供帮助。“双方经过之前两次交手,已经是知根知底了,没有任何秘密可言。虽然之前输给了对手两次,但我们现在球队的士气正旺,大家都憋足一口气,希望能够实现三连胜。”助理教练于高峰说道。

半岛都市报记者 杜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