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80%球迷盼巴尔韦德续约 近7成拒内马尔回归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公布了最新的巴萨球迷民意调查,8成球迷希望巴尔韦德与巴萨续约,将近7成的球迷不想内马尔回归,而超过7成的球迷信任登贝莱。

八成球迷盼巴尔韦德续约

巴尔韦德在2017年夏与巴萨签下2+1的合同,现在合同还剩下最后半年,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上赛季,巴尔韦德率领巴萨夺得国内双冠王,但欧冠却遭罗马逆转。截至目前为止,巴尔韦德率领巴萨取得的战绩为85战59胜19平7负,本赛季巴萨也在各大战线高奏凯歌,此前,有消息指巴萨高层已经通牒巴尔韦德在2月前决定是否续约。

《世界体育报》封面

而巴萨球迷中民意调查显示,有80%的人希望这名主帅继续执教。此外,在对待内马尔回归这个问题上,67.6%的人不希望这名巴西球星回归,虽然在转投巴黎后,上赛季内马尔30场28球,本赛季则是19场16球,继续证明自己是当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但可能因为1年半前离开巴萨对球迷伤害很大,巴萨球迷都不希望再看到他披上巴萨战袍。

近7成球迷拒绝内马尔回归

至于让巴萨球迷又爱又恨的登贝莱,有75.3%的巴萨球迷表示了信任,虽然这名天才私生活非常不自律,经常训练迟到,但在最近几场比赛,登贝莱的发挥却异常出色,本赛季,他已经在22场比赛攻进10球,逐渐填补了内马尔走后留下的空缺,也许这正是巴萨球迷不再想念内少的原因。

登贝莱征服了75%的巴萨球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