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蒂尼:财政公平就针对米兰 像皇马他们疯狂烧钱没人管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近来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处境:最近4场意甲联赛3平1负一球未进,滑至积分榜第六;最大牌的球星伊瓜因陷入转会传闻,主帅加图索则陷入了下课旋涡。最主要的米兰老板再有钱也无法大肆烧钱,因为FFP(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仍限制着红黑军团。而今天,米兰总监马尔蒂尼公开表示:财政公平法案一点也不公平!

马尔蒂尼怒喷财政公平法案

由于米兰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而双方的调节并没有达成一致。所以欧足联对于米兰实施了罚款1200万欧元的处罚,并且未来两个赛季若参加欧战,报名人数将限制在21人。如果2021年前还未能实现收支平衡,米兰则将会被再次禁止参加欧战。

对于未来可能的严厉处罚,米兰总监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强烈不满:“现行的财政公平法案要求太严格了,想完成它得保证俱乐部一点债务也没有。但这只针对既得利益者而言,对于想要回到高水平行列的球队来说太难了!”

接着,马尔蒂尼掉转枪口,谈到了这些所谓的“既得利益者们”:“目前的情况对我们来说糟透了,但对于某些球队来说并不是,他们根本不会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影响,他们能从(食物链)顶端往下看!比如皇马,他们能连续三年拿到欧冠冠军并不是巧合。”不仅是皇马,一条后防线造价2亿欧元的曼城,一年一个超级巨星的巴黎圣日耳曼也普遍被球迷怀疑违反财政公平法案,但是欧足联官方也没有任何处罚。

据悉米兰已经准备变卖队中有价值的球员,莱比锡红牛希望以1500万签下米兰前场核心恰尔汗奥卢,苏索也遭到了一众豪门哄抢,不知道米兰会不会用这种方式来度过困境。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