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姿态退役”热搜沸腾 网友:愿能在解说台再见面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RNG战队成员Zz1tai(刘志豪)在战队六周年庆典上宣布退役,结束自己6年的职业生涯。

姿态退役的消息一出,顿时引爆微博,一度在微博热搜榜上排到第八位。其在微博官宣后也是引起众人的一致缅怀。

RNG战队也发微博表示感谢。在登台之后,许多现场粉丝都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而现场挽留的声音,也让他几度落泪,泪光中又带着我们熟悉的笑容。

尽管如此,他也不忘给自己在RNG的好兄弟留下发自内心的祝福寄语。伴随着升旗和签名仪式的结束,LPL003号选手正式退役。感谢刘志豪选手在队期间为队伍作出的贡献,感谢你为大家带来这段值得珍藏的宝贵时光。

英雄联盟的官方微博也发文表达祝福。“2012年4月到2018年12月,2384个日夜,从15岁到21岁,从新兵到LPL老将,从刘志豪到姿态!在这条路上,有过荣誉加身也有过痛苦挣扎,有过一鸣惊人也有过涅槃重生,对我来说,可能所有的风景都已看遍,是时候停下脚步,重新出发了...”“重新认识一下,大家好,我是刘志豪”姿态再见,你好,刘志豪。”

解说米勒也转发并祝福到,出道即是天才少年,退役也是“京城贵妇”,未来路上加油。解说也更是到现场为其加油。主持人余霜也转发微博,加油,祝好,你是最棒的003。

以前iG战队的老队友小孩Kid也很珍惜两人的友情,发文表示一辈子的队友,可以好好休息了,以后多聚一聚。笑笑也在评论中表达自己对于老iG的怀念。

不仅老一届iG如此,iG新一代成员JackeyLove也表达了对姿态的不舍。

此外,若风也发博表示对姿态的鼓励,直称姿态为“职业期间最认可的中单”。

对于姿态的退役,网友们纷纷表达对其的不舍,强烈建议他以解说的身份回归赛场。iG战队也在姿态微博下评论,态妹,感谢相遇,以后一切顺利。

姿态退役后,老iG的所有成员也全部退役了,网友也感谢老iG带给的别样青春。英雄迟暮,但还是英雄。作为是第一个在电竞主场退役的电竞职业运动员,粉丝也希望他能常回家看看。

退役后姿态也将开始全新的生活,粉丝也表示祝福。辛苦你了,开始你人生新的征途吧,江湖再见。希望永远开心,未来越来越好,无论怎么样,尊重你的决定,希望你一切安好 。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