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2.14亿没买来姆巴佩 西媒曝光:皇马一步错步步错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报道,2017年夏天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来有机会签下姆巴佩,不过银河战舰却错过了那一天赐良机。

2016/17赛季是姆巴佩真正崛起的一个赛季,在那一年,这位法国前锋随摩纳哥一道拿到了法甲联赛的冠军奖杯,此外该队还打进了欧冠半决赛。实际上,到了2017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便已经对引进姆巴佩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当时银河战舰距离签下这位法国金童也仅有一步之遥。

姆巴佩拒绝加盟皇马

当时,法国、西班牙媒体曝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姆巴佩的房间里贴满了C罗等皇马巨星的海报。虽然彼时姆巴佩便已经身价不菲,不过综合考虑其年龄、个人能力以及未来所能达到的职业高度,那依然是一笔非常划算的引援交易。外界普遍认为,姆巴佩必将成为C罗、梅西之后国际足坛的新一代领袖,毕竟曾经一度非常接近这一高度的内马尔,当时也已经年满25岁了。

《阿斯报》透露,当时姆巴佩并不排斥加盟皇马,可这位法国前锋希望银河战舰能够出售贝尔、本泽马当中的一个,因为这样一来,他就能够保证得到主力位置。可当时的弗洛伦蒂诺不愿牺牲BBC进攻三叉戟当中的任何一个,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姆巴佩才未能在那个夏天登陆伯纳乌球场,最终,这个法国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

《阿斯报》记者马尔科-鲁伊兹分析指出,当时姆巴佩之所以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原因就是他能够在王子公园球场得到绝对主力的位置,而在皇家马德里,他的出场顺位必定排在本泽马、贝尔、C罗这一BBC三叉戟之后。”

为了平息球迷因未能成功引进姆巴佩而燃起的怒火,皇马动用传媒“造谣”称,姆巴佩要求得到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个数字将打破皇马现有的工资结构,“因此俱乐部才无奈放弃引进该名法国前锋”。可现在看来,那只是皇马当时未能引进姆巴佩之后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而已。

《足球解密》网站也支持了《阿斯报》这一论断,按照该网站的说法,当时皇马已经向摩纳哥开出了一份高达2.14亿欧元的报价以求购姆巴佩,“银河战舰既然这么做了,就足以证明他们事先已经与球员本人就工资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只是“虽然皇马一切都安排好了,可惜姆巴佩最终还是没来,因为他希望伯纳乌方面出售贝尔或者本泽马,以便给自己腾出主力位置。可皇马不愿拆散BBC,因此姆巴佩才去了巴黎圣日耳曼。现如今,姆巴佩的身价根本已经无法计算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