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我血汗钱!中乙容大球员拉横幅讨薪 球队最终或面临解散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接近年关,不少球队被曝出欠薪丑闻,特别是在中乙联赛。此前被曝出欠薪的中乙球队保定容大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球员们于今日在容大集团门口集体讨薪,控诉容大拖欠自己的血汗钱。

据保定容大球员透露,今日在容大集团门口举条幅讨薪的球员已是队内大部分球员,除去一些试训和不在队中的球员,球队人员已基本到齐。但举横幅讨薪并没有解决什么最终的问题,球员称,“队内宣布解决不了欠薪问题,合作没谈好,球队也已经基本上解散了。”

从12月初保定容大被曝出欠薪以来,球队老总孟永强曾在社交媒体上强硬回应,“正在整理资料,近期上报足协,呼吁媒体用事实说话。”据了解,球队欠薪一事并没有得到实质性解决,球队球员已于近期前往中国足协仲裁欠薪一事,换取最终欠薪解决的办法。

球员们今日抵达容大集团与球队老总开会商讨最终结果,并打出“容大集团,还我血汗钱,球员生活已无法维持”的条幅字样,据球员说,容大集团最终并没有给出一个解决的办法,球员们也将在明天离开保定,自寻下家。

保定容大曾在16赛季获得过中乙亚军,并征战17赛季的中甲联赛,由于球队经验欠缺,最终并未能在中甲联赛保级成功,一年之后降入中乙。征战中甲联赛期间,保定容大倒是闹出过不少闹剧,联赛初期曾因为球场问题险些失去中甲联赛资格;中甲联赛期间球队董事长孟永立不满裁判判罚赛后哭诉退赛,最终以董事长辞职收场。

保定容大一直在困难中前行,此番欠薪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小的打击。若真如球员所说,球队将解散,那对于保定足球而言可谓是不小的寒冬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