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将帅众志成城4进世界杯 曾在里约奥运击败中国

委内瑞拉男篮队长 巴尔加斯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委内瑞拉自2014年以来获得了两个南美冠军,一次美洲杯冠军,并且出现在了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而主教练加西亚将球员们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成功获得了明年篮球世界杯的资格。【CBA专题】

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以84-76击败加拿大之后,委内瑞拉又以77-76客场险胜美属维京群岛队。场均能够贡献5.5次助攻的控卫吉伦特表示,打进世界杯是所有球员的梦想,能够做到这一点将令人永生难忘。

“打进世界杯让我们非常开心,我很感激我的队友们,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总是为国家队和祖国而战,我们为之奉献出了一切。”队长巴尔加斯表示。

能够在世预赛取得9胜1负的战绩,令主教练加西亚非常满意,他认为球员们能够明白他的思想,一切都从防守做起,“球员们有很强的动机,并且展现出了很强的职业精神,在主场取得6胜0负的战绩真的是棒极了,我为球迷,为全队和球员感到高兴。”

委内瑞拉在美洲区世预赛中的防守做得很好,场均仅让对手得到67.1分,仅次于巴西的64.4分和美国的65.1分。在篮板球方面,委内瑞拉场均46.1个排首位,助攻20.6次位列第二位。这些帮助委内瑞拉队获得了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是,吉伦特认为,另外一些原因才是他们真正能够跻身世界杯的关键。

这名控卫表示,委内瑞拉每一名球员都全心全意为国而战,面对挑战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始终对于打进世界杯的目标矢志不渝。打进中国世界杯是委内瑞拉参加的第四次世界杯比赛,其他三次分别是1990年阿根廷世界杯、2002年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世界杯和2006年日本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