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骚扰女粉+殴打教练?LMS赛区Fofo选手被爆丑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LMS赛区论坛当中出现关于JT战队中单选手Fofo的爆料,揭露Fofo职业生涯丑闻。根据网友爆料,Fofo存在严重的骚扰以及草粉行为,其父亲更是在比赛失利后殴打韩国教练。

原贴题为《JT应该继续坚持全台班吗?》,其中针对LMS赛区当前的现实状况,对引援问题进行了讨论。这也在论坛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Fofo

而在关于引援的讨论之中,有网友针对Fofo选手丑闻进行揭露,称其在2016年春季赛季后赛中,因选出辅助型中路但最终仍然2:3输给M17战队,将原因归咎为教练战术出现问题,其父亲甚至冲到后台殴打队内的韩国教练。

除此之外,Fofo选手更有多次骚扰女粉和草粉的行为。聊天记录中程度之大令人咂舌。

但是截至目前,Fofo本人以及JT战队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关于职业选手相关丑闻在此之前也曾多次被曝光,但是此次到了“殴打教练”的程度还真是前所未闻,如果真如爆料者所要,那对于Fofo选手本人来说或将面临“超乎预料”惩罚力度,甚至断送整个职业生涯。

关于JT战队,幕后老板正是人气极高的明星歌手周杰伦。前身是20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战队TPA,2016年被周杰伦收购并改名,众多光环加持之下JT战队一直是LMS赛区最具人气的队伍之一。

而抛开场外因素,Fofo也绝对有实力跻身LMS赛区中单位置前列,以来J Team的王牌中单选手,也一直具有很高的人气,2017年入选LMS全明星阵容,甚至被视为是LMS赛区的未来牌面中单。但此番爆料若属实,Fofo选手也将遭遇职业生涯的“滑铁卢”。

而Fofo此前也以比较“跳”的性格为LPL观众所熟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前,Fofo曾表示完全不怕Biergsen,称整个对决会“很轻松”。(原话:no fear, Bjergsen Noob,Easy!)

但此后据JT官方也对此做出回应,称选手台词是HTC电竞此前设计好的。比尔森转推回复道:“好吧兄弟,1v1我用佐伊,看看谁容易对付。”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