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里略签署租借加盟合同

2018年12月28日12: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穆里略已经正式签约,完成了诺坎普亮相,出席了加盟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穆里略签署租借加盟合同

本周四,哥伦比亚中后卫穆里略的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现在,他已经正式成为了巴萨的一员。

10:00,俱乐部已做好准备,迎接穆里略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穆里略将穿上17号球衣,这个号码曾经属于阿穆尼克、塞拉德斯、博加尔德、佩蒂特、克里斯坦瓦尔、门迭塔、范博梅尔、吉奥瓦尼、佩德罗、宋、穆尼尔和阿尔卡塞尔。

11:30,穆里略来到了巴萨主席的办公室,与巴托梅乌一同签署了租借加盟的合同。从这一刻开始,他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

11:45,穆里略第一次穿着巴萨球衣来到了诺坎普球场,这是每名巴萨新援都要经历的一项传统。

12:30,穆里略第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首先,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发言:“穆里略是一名适合我们需求的球员。他的常规位置是中后卫,也能胜任其他位置。”

随后,穆里略发言:“我希望能把自己的经验带到这里。我梦想成真了。我知道球队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渴望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巴萨是一个大家庭。”

12:55,发布会结束。一线队将于12月30日集结,届时穆里略将随队参加训练课,备战2019年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