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隆谈及退役避而不答:季后赛更值得关注

腾讯体育讯 近日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透露了自己已经为下个赛季准备好战斗的消息,作为布雷迪的金牌搭档,目前不清楚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是否还打算辅佐老大哥再战一年。上个赛季从结束的那一刻一直到四月份,道上一直流传格隆厌倦赛场想要退休的消息,当本周四再次面临这个问题时,格隆的回答有些闪烁其词,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更加让人难以捉摸。

“说实话我从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格隆说:“我们还在备战最后一场比赛,进入第17周有纽约喷气机等着我们,这才是我该担心的。”当被问到是否要向布雷迪学习打到那个年纪时,格隆幽默道:“他?他已经在这个问题上跟大家扯了20年了,我觉得他扯30年一点问题没有。”

之后格隆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我还没想过自己的问题,我们周日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然后还有季后赛。所以我现在还不能下决定,我喜欢这份差事。不管你们认为我这赛季打的是好是坏,我感觉我打的还不赖,现在我要告诉你们,今年剩下的比赛里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全力以赴,这才是我该关心的。”

本赛季格隆考斯基的数据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幅度的下滑,这位29岁的名牌近端锋治愈了背伤和脚踝伤病后,在12场比赛里完成45次接球推进658码,作为红区大杀器只有3记达阵进账。格隆说在他的第9个职业赛季里,他还享受着橄榄球带给他的乐趣,尤其是跟队友在一起时,那种团结奋进其乐融融的感觉很不错。

“我想说,每个赛季都有不同的挑战。”当被问及2018年是否比往年更具挑战性时:“当你开始经历这些事情的时候,或许会感到一些困惑,这是挑战。你只需要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和专注。如果你太消沉,就等于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今年9月份,格隆还证实在选秀期间爱国者试图拿他与底特律雄狮换取选秀签,当时他威胁到:“如果不是布雷迪给我传球,那我就退役!”布雷迪已经表示了2019赛季再战一年,那么格隆呢?

如果常规赛最后一周可以战胜喷气机,那么爱国者将在季后赛第一周获得首轮轮空机会。他们已经连续10个赛季夺得了美联东区冠军,明年1月份势必成为超级碗的大热门。但由于格隆本人因为伤病效率下降,布雷迪也显示出了衰老的迹象,爱国者的王朝似乎走到了崩塌的边缘。我们还是把目光放回眼前,爱国者正在朝着队史第六座超级碗奖杯发起冲击。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