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时直播王者冬冠杯:BO1全新赛制 8支战队齐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8年王者荣耀首届冬季冠军杯即将开始,各个战队要互相采用积分制进行BO1的对决,全新的BO1赛制将会带来怎样刺激的比赛呢?

比赛预告

eStarPro VS EDG.M

比赛时间:15:00

预测结果:eStarPro胜

1、eStarPro新教练YG上场,复仇指日可待

eStarPro队员状态尚可,几名队员配合已经不存在任何默契的问题了,但是此前的比赛奶茶教练在BP上的问题巨大,此次换新教练YG上场,将解决eStarPro的BP问题,搭配队员完美配合,或复EDG.M秋季赛双杀之仇。

2、EDG.M猪哼教练BP问题,阵容问题成获胜关键钥匙

EDG.M始终被粉丝诟病的是猪哼教练的BP问题,教练猪哼只做到“知己”,用自己用的好的,手感好的,没考虑到针对,过度迷信无控制阵容以及死亡脆皮、双战士阵容,而在这次比赛中,猪哼教练能否回到当年横扫季后赛的BP水平成EDG.M获胜的关键钥匙。

WE VS RNG.M

比赛时间:15:50

预测结果:RNG.M胜

1、重做之后的RNG.M可攻可守,再战WE或将横扫

秋季赛的RNG.M已经重做,边路零酱可攻可守,表现不俗;凉晨的坦克边路也能够Carry全队;双核心输出在联盟已得到大家认可,打野虔诚引领版本,暴风锐英雄池极其深厚,也是团队的一个稳定点。现在的RNG.M能够根据阵容进行调整,及时调整到自己的有事起,但是有一丝缺点就是有了优势之后,分带容易被对方找到机会。

2、擅长后期WE将再战RNG.M,能否在后期发现对方失误

WE战队是联盟中比较擅长打后期的队伍,均时长是在20分钟,但是RNG.M相对比较擅长打前期,WE很少在前期打的很凶,喜欢在中期建立优势。在边路开团方面762的战边和坦边都是全队最稳定的一个点,在比赛上还是依赖对762和LY的保护。从实力上来说,WE的双核心难敌RNG.M的“五核”体系,这就需要教练的灵性BP来针对RNG.M了。

YTG VS QGhappy

比赛时间:16:3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1、QGhappy我命由我,复仇恶战在所难免

QGhappy曾在18年春季赛中被YTG让二追三丧失一分,也就是这一场比分的丧失让自己跌进了保级区。对于QGhappy来说,这场比赛相对来说没有太大难度,虽说之前大意失荆州,但是整体实力上来说还是高于YTG的,复仇恶战在所难免。

2、平头哥再现赛场,BO1能否不被零封

此场比赛对于YTG来说是一场挑战。作为KPL的平头哥,他们秉承着决不被剃平头的信念徜徉在KPL的舞台,这个称号也是粉丝对他们的爱称。虽说QGhappy整体实力略强,但是保不齐YTG不会突然发力,毕竟YTG是一个打谁都能55开的战队。

TS VS JC

比赛时间:17:20

预测结果:TS胜

1、新版本将有新套路,新军TS将复仇于此

TS18年秋季赛预选赛第一名的身份出现在18年KPL秋季赛。在KPL预选赛期间,TS稳扎稳打,其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可能大赛经验不足,在经理秋季赛的洗礼之后,面对JC这一支战队,究竟是JC的强大人员调动和战术强悍还是TS队员的磨合更加优秀?这一场将见分晓,而TS曾战胜了KPL春季赛和秋季赛的冠军Hero久竞,也展现了TS强大的实力。

2、铁血雄狮JC新人加入,补齐战队阵容或将展现实力

JC在转会期收入了原WF.D的Evildoer,七罪同时还有TOPM前打野选手易峥。这几人的加入,配合中路青浪、倾城和老王等几名老牌选手,青浪使用的貂蝉往往会是JC制胜的法宝,但是青浪经常会出现上头,走位不慎,痛失好局。而此场比赛,JC能否调整心态成为取胜的关键。

WE VS YTG

比赛时间:18:00

预测结果:YTG胜

1、YTG继续“不服就干”,状态重燃能否熄灭WE进军之心

YTG相比WE来说,在秋季赛使用的英雄较多,所以并不存在英雄池的问题。但是不足的是YTG是一支比较吃队员状态的队伍,只要夏天落幕前期不迷茫,YTG全员状态很好,YTG作为KPL的一支老队伍,经历过保级,心态相对来说更稳健一点。

2、WE能否抵住压力展现新新套路,谁的套路礼包更奏效

WE战队的团战东西多,套路也多,所以还是要看WE教练如何选择BP。倘若YTG一味地给WE一些团战强势的英雄,那YTG将有可能吃亏。而WE给了YTG一些能够运营和出节奏的英雄,被YTG无线滚出经济优势,也很容易吃亏。这就是教练之间的博弈,也是WE取胜的关键。

EDG.M VS QGhappy

比赛时间:18:40

预测结果:EDG.M胜

1、天克QG心态全优,无痕才是版本痕神

EDG.M秋季赛季后赛的表现让人出乎意料。常规赛晋级略显艰难,赛程末状态波动,但是季后赛“1串3”展现实力。两队历史交手的5次,QGhappy仅仅获胜一次,其余比赛无一例外是EDG.M获胜,所以说EDG.M可谓是QGhappy克星。

2、首场挫败几率略大,飞牛是否睁眼成获胜关键

虽然说QGhappy在秋季赛常规赛面对强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BO7中首场比赛就有8次,但是常规赛打出的数据依然是漂亮的。大多数数据都位列联盟前三,仅次于BA黑凤梨和RNG.M,QGhappy的分钟伤害高达17.3。不过QGhappy更多的依赖于个人能力的野核体系,同时比赛中也较注重飞牛的个人发挥。

RNG.M VS JC

比赛时间:19:30

预测结果:RNG.M胜

1、RNG.M如何针对青浪貂蝉,能否给我们惊喜,

RNG.M想要取得胜利,那么必须在貂蝉这个点上做出针对。青浪的貂蝉在KPL中几乎是独占一档的角色,尤其是在刺客打野兴起的时候,青浪的貂蝉更难以反刺。所以,RNG.M的教练在比赛中能否有反制貂蝉的战术或阵容。

2、实力强劲的JC能否复仇,此役是否有更好变现

本赛季的JC引进多位强援,中野也实现了脱胎换骨。由于Evildoer的补强,JC的双边路实力已经明显上升,而RNG.M双边表现不稳定,当前版本的JC滚雪球和运营水平非常高。

eStarPro VS TS

比赛时间:20:10

预测结果:eStarPro胜

1、新组合让eStarPro绝处逢生,新教练带新套路

“Alan+诺言+星辰”的组合在绝境中给eStarPro的队员及粉丝来了一剂强心针,让eStarPro回到了之前的状态,展现出惊人的输出力,17.2的分钟伤害,可见eStarPro即使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也展现出强大的侵略性。而且上赛季eStarPro成绩不佳还有教练BP的原因,这个赛季换了新的教练YG上场,有新的套路新的BP。

2、超猛新军TS保持状态,能否击落不灭星辰

TS队员的表现确实出色,但是并非无懈可击,在前期处理的时候不是特别完美,除此之外,队员的个人高光表现上实际上并不是很多,而eStarPro的队员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想要赢下本场比赛,TS害的在各个位置上有Carry的变现。

YTG VS EDG.M

比赛时间:20:50

预测结果:EDG.M胜

1、EDG.M队员状态决定赛时胜负,状态回归可击败任何队伍

EDG.M与YTG在KPL赛场上交手四次,EDG.M以三胜一负战绩略占上风。但是EDG.M的容易想过山车,状态好的时候一往无前,状态差的时候一泻千里。好在季后赛他们状态回归,队员强大到他们足以击败任何一个强大的对手。

2、YTG团战处理容易失误,平头哥BO1能否保持不零封

YTG的数据分均承伤在联盟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风头正盛的BA黑凤梨,不同的是两队在死亡排行榜上一个第一一个最后一名,这就说明了YTG在团战细节处理方式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如若碰上EDG.M状态正好的时候,YTG容易出现失误,但是在平头哥面前,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QGhappy VS RNG.M

比赛时间:21:4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1、飞牛天神下凡力保QG,伪装法刺增加凶狠因素

QGhappy相对于上次国际冠军杯阵容上更换了中路,伪装填补了空缺,来到了首发位置。伪装作为新加入的QGhappy队员,磨合程度还是不错的,伪装的法刺打法也为QGhappy提供更加凶狠的进攻元素。而飞牛可以说是天神下凡的感觉,面对再高水准的边路选手依然可以保证自己稳定的发挥。

2、伊恩后期容易节奏崩盘,延续双边能否继续超神

RNG.M相对于国际冠军杯的阵容并没有发生过多的变化,依然延续了零酱和凉晨的双边组合。零酱作为新秀边路,大赛经验不足,容易出现心态上的问题。QGhappy相对来说整体节奏紧凑,稳中不乏狠劲,而RNG.M多数都是在前期打出优势,中期偶尔会因为失误陷入被动,这也是辅助伊恩暴露出来的问题。

(文/王倩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