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这支队力压皇马 进攻三叉戟半赛季37球 身价涨2000万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本赛季塞维利亚在各条战线上发挥都非常出色,他们的前场三叉戟萨拉维亚、本耶德尔和安德烈-席尔瓦居功至伟,三人的身价也在半年之间暴涨2000万欧元。

塞维利亚目前领先皇马3分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新帅马钦的带领下发挥出色,他们在联赛中排在第三名,之前还一度排名榜首,目前仅落后积分榜榜首的巴萨5分,在欧联杯比赛中他们也成功杀入了淘汰赛。塞维利亚能够有出色的成绩,他们的前场三叉戟萨拉维亚、本耶德尔和安德烈-席尔瓦可谓是最大功臣。

本赛季塞维利亚三叉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7个进球,这个数据不亚于任何豪门球队的进攻组合。三人的身价也在这赛季得到了大幅提升。萨拉维亚今夏赛季开始前的身价是3500万欧元,现在已经升至4000万欧元,是塞维利亚队中的第一身价。而本耶德尔的身价也从2800万欧元涨到了3500万欧元。上涨幅度最大的是安德烈-席尔瓦,他的身价从加盟球队时的2200万欧元飙升至3500万欧元。他们三人的总身价已经达到了1.1亿欧元。

不过塞维利亚三叉戟的身价上涨对于球队来说并非一件好事。球队的核心球员萨拉维亚的合同违约金只有1800万欧元,这与他4000万欧元的身价相比就是白菜价。而本耶德尔的违约金也只有3000万欧元,比他目前的身价少500万欧元。因此,现在塞维利亚总监卡帕罗斯的首要任务就是与这两名球员签下一纸新约,避免在即将开始的冬季转会市场中损失关键球员。而安德烈-席尔瓦情况则比较特殊,由于他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塞维利亚的,塞维利亚想要买断他需要花费3900万欧元,不过按照席尔瓦目前的身价涨势,塞维利亚支付他的买断转会费绝对不亏。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