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集结推迟至28日 队员:既然去冬训证明生存危机还有缓

腾讯体育讯12月26日讯 深陷生存危机的辽宁宏运足球队今天没能按照原计划前往广东冬训,队员们得到的俱乐部通知是28日将安排球队启程开始冬训。面对球队的欠薪情况,一位队员私下表示:“现在俱乐部确实很困难,既然能安排我们去冬训,说明还没到最坏的时刻。我们先冬训保持好状态,希望俱乐部度过危机。”

按照原计划,辽足将在本月初前往广东三水基地进行冬训,不过因为欠薪和宏运集团不想继续投入的因素,俱乐部将冬训时间推到到了26日。不过最近,宏运俱乐部转让一事没有什么进展,而辽宁省体育局的态度也是积极斡旋,但球队的冬训必须保证,如果球队就此没人管,那么将很难找到人接手。这种情况下,通过各方的努力,辽足俱乐部答应在28日安排球队前往广东进行集训,而且所有队员和教练已经得到了正式通知。

面对俱乐部目前的生存危机,辽足队员们也有心理准备,一位队员私下表示:“欠薪欠了那么长时间,全队对危机也有心理准备。大家也没有大张旗鼓地去闹、去告,那也没有多大意义。俱乐部真不行了,大家就都没有好日子了。既然安排冬训,证明事情还有缓和的余地,可能会有转机。只要度过危机,拖欠的工资也会有着落,所以我们还是去冬训,自己保持状态。其他的事情,也不是我们队员能够决定的。”

据悉,辽足此次前往广东冬训的队员将分两批,首先是没有参加U23联赛的队员本月28日开始冬训,第二批是参加U23联赛的队员将在明年1月10日前往广东。(四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