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澳大利亚热身豪取五连胜 年初征战四国赛

据了解,中国女足明年的首次热身赛现已经确定,1月17-20日中国女足将在广东梅州迎来四国赛,对手分别是韩国女足、罗马尼亚女足以及尼日利亚女足。

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进行备战

首场比赛,中国女足将过招尼日利亚女足,而韩国女足则将面对罗马尼亚女足。胜者将在20日晚迎来决赛,两组对决的负者将进行3、4名争夺。此前的法国女足世界杯抽签上,中国女足与德国队、西班牙队以及南非队分在同一小组,其中与南非女足的对决被视为必须赢球的比赛,为了争夺一个好的出线名次,中国女足也要在面对德国和西班牙时寻求突破。

此番热身赛,中国女足首先对战尼日利亚女足,在今年的U20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女足国青曾被尼日利亚绝杀,而无缘小组出线。此番,对阵这支非洲雄鹰,无疑是半年后与南非女足交手的一次模拟机会。而胜者将面对韩国与罗马尼亚女足的胜者。罗马尼亚女足虽然不及西班牙、德国队实力强劲,但也是传统欧洲打法的球队。三支参赛球队中,韩国队排在世界第14位,而另外两支球队中尼日利亚排名世界第39位,罗马尼亚女足只有41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出战四国赛的韩国女足可谓尽遣主力。包括刚刚获得2018年度韩国最佳女足球员的张瑟琪,以及留洋的池笑然、李玟娥、队长赵昭贤等主力均会来到广东参赛。而世界杯被分在A组的韩国女足,则要面对法国、挪威以及尼日利亚女足,如果韩国和尼日利亚四国赛首战均败北,则两队将提前迎来一次模拟小组赛的机会。韩国女足主帅尹德汝表示,这一次参赛就是希望检验球员的状态,同时我们也可能与尼日利亚提前碰面,这支球队是我们在世界杯上必须战胜的对手,因此我们渴望在中国取得好成绩。据悉,比赛将在在梅州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澳大利亚进行集训,并计划在30天左右的时间里打10场比赛,就是要提前适应类似世界杯上的欧洲对手。而在24日,中国女足在练习赛中以5比0战胜澳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迎来本次集训练习赛五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