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球队二三节体能问题很大 防守端没能量

肯帝亚主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常规赛第24轮继续进行,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对阵新疆,次节客队单节净胜17分取得领先,但末节遭主队顽强扳平。终场前3.8秒俞长栋争得地板球后就势攻筐打中准绝杀,最终新疆101-99险胜对手,取得四连胜,也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表示,球队面对强敌展现出了斗志,但在二三节,还是在体能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我们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还能把比赛的悬念追回来,这个表现了我们的斗志,还有表现出了队员对胜利的渴望。”赛后,贝西洛维奇点评说。

对于球队二三节的表现,贝西洛维奇还是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他说:“最后一节虽然打得很好,如果第二、三节能打得好一点,少投丢一些球的话,我们后面会更好,今天有些球员在困难的时刻站出来,打了很多时间,但像我今天的投篮命中率20投6中,史鸿飞12投2中,拉杜利察11投2中,这些投篮命中率都是很不正常的表现,好在到最后我们只输了2分。”

而在谈及球队二三节表现不佳的原因时,贝西洛维奇坦言:“我们的上篮不好,命中率不高,其实主要的问题第二、三节球员能量有所下降,在防守端我们没有太多的能量,没有快攻,所以处于一个落后的被动状况,落后那么多的情况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