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koma怒喷Khan?SKT想重回巅峰离不开这位铁血监督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韩国的KeSPA杯在昨天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对抗,新组成的“银河战舰”SKT以2-0的战绩击溃了BBQ成功晋级下一轮。但在第二场不论是上单Khan还是其他队员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失误,而有些失误面对强队往往是致命的。在比赛结束后SKT监督Kkoma怒不可遏,直接冲进比赛室疑似开始“怒喷”Khan。

Kkoma怒喷Khan

战队整体状态不佳 Kkoma疑似“怒喷”Khan

在比赛结束后网友们也是纷纷开始感叹“还有Kkoma不敢骂的人吗?”至于为什么Kkoma会大动肝火,原因只能是他对这支重组的SKT寄予厚望,但在对阵BBQ的第二场SKT的表现却完全称不上一支“强队”。

特别是上单Khan,在前期使用厄加特压线过深被击杀,在团战中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中单Faker也是在中期“梦游”,整个队伍的配合都显得有些迟滞与僵硬,被“训话”也是理所当然。

“铁血监督”出身职业选手 三冠教练实至名归

Kkoma不常成为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大家往往更喜欢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的SKT,而不愿去了解这位在幕后运筹帷幄的“铁血监督”。

职业选手出身

星际职业选手出身的他是电竞圈最前沿的一批人,85年出生的他在26岁时依然在职业赛场上奋斗,但成绩并不是很尽如人意。年龄与状态的问题让他无奈退役,在之后做过解说,做过主播,面对扑面而来的压力,他甚至一度想过回家种地。当然,他没有,不然可能就没有LOL界最传奇的那支三冠王SKT了。

在2012年,英雄联盟逐渐兴起,也重新点燃了他的电竞心。他在一开始依然是以选手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与老队长,Ryu,Mafa等人做过队友,还与我们LPL的WE战队进行过交锋,但成绩依然是不甚理想。

在之后他选择以另一个身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转型教练。在加入SKT后他凭借着深厚的经验和各种战术,带领SKT全胜拿下2013年OGN夏季赛冠军,并一路高歌拿到了LOL最高荣誉——S3全球总决赛冠军。

但在之后Kkoma带领的SKT却一度陷入低谷,有的人开始唏嘘Faker昙花一现,有的人开始诟病教练“BP问题”,所有人都以为王朝已然陨落。

但这位功勋级教练用自己的行动让所有人都坚持了下来,Benji曾回忆:“是Kkoma教练让我坚持了下来,当时Bang也是想退役的。”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而走过了黑暗剩下的便只剩光明。在S5SKT涅槃重生王者归来,以绝对的统治力拿下了S5的全球总决赛冠军,在S6他们依然延续了自己的辉煌,王朝已然建立,三冠无可超越。

“我希望能在我有头发的时候找到女朋友” 把一切都献给SKT的Kkoma

Kkoma自嘲

Kkoma教练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SKT,他把队员当做自己的孩子,而他却已经是一位“中年人”了。熬夜研究战术,观看录像,分析数据,他的头发开始脱落,也有了黑眼圈。他曾在直播中自嘲“希望我能在有头发的时候找到女朋友吧”。

在比赛中他是那位一言九鼎的教练,而在生活中他则是队员们最敬重的长辈。

Kkoma和Faker

同样的,他的管理能力十分出色,手段更是以“强硬”著称。他曾把Faker按在替补席,他曾对Duke说:“你只要不送就好了。他曾在季中冠军赛时顶着压力让Blank首发,在最后Blank也是证明了自己。在生活是他则是更喜欢关心队员们的点滴小事,比如会去检查侯爷的鼠标,会乱按Faker的键盘,会给Bang与Wolf准备好多零食,是队员们生活中的好朋友。

因BP与管理遭受谩骂 承担着整个SKT压力的Kkoma

Kkoma

当然,他也曾被所有人所指责。在S7总决赛SKT失利,S8春季赛SKT一度低迷时,粉丝们的怒火爆发了。从BP上的“傲慢”,到用人方面压制选手优点,对选手过于严苛等都被一一列出攻击。

在一次比赛中,Peanut抢下大龙帮助队伍完成翻盘,而Kkoma却教训小花生:“你去抢大龙像个XX,你应该放给对方。”在S7总决赛上Huni曾打出过几次非常秀的操作,但却被Kkoma指责:“你不要想去秀,你没什么好秀的,如果你打的不好,你就是在拖Blank后腿。”

对于这些指责,Kkoma总会将责任全部揽下:“选手均在非常努力的练习,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很抱歉让粉丝们失望了”。但队员们依然会选择去相信他,相信SKT能够重回巅峰。

在打完比赛后“怒喷”Khan也许只是一个缩影,以Kkoma的脾气,看到Khan的表现不教育两句才不符合他的风格。Khan在开始只是唯唯诺诺的反驳几句,在后来便不再作声,看来这位非常有个性的“刺头”上单也是被Kkoma降服了。当然,这其实是好事也说不定,当一个队内有好几个声音时,往往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有Kkoma监督在,SKT完成磨合也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被Kkoma教训的上单Khan,在之前他曾被称之为“世界第一上单”与“六边形战士”。拥有者强劲个人实力的他成绩却不是非常理想,而这次加入SKT无疑是想要圆自己一个“冠军梦”。

虽然他的脾气有些暴躁,但在Kkoma教练的管理下想必也会变成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吧。就像曾经只喜欢玩战士的Huni在后来也开始熟练使用大树等坦克英雄,Khan也会成为SKT夺冠路上必不可缺的一块基石。

在SKT重组完毕后可以说是惊艳了全球粉丝的眼球,全明星阵容的SKT无疑是本届S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仅有明星队员其实还不够,SKT的灵魂除了Faker,还有这位功勋级教练Kkoma。

严格的管理,严谨的BP,和队员间的“友情”,以及这次“怒喷”Khan,这些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SKT。被誉为“银河战舰”的这支SKT想要重回巅峰,除了保持个人实力与加强磨合外,Kkoma这位三冠教练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想比于Faker,他才更像是SKT最不可或缺的灵魂。Kkoma教练加上五位明星选手,这支SKT又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