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放缓德里赫特交易:不与众豪门竞拍 明夏再出手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高层在经过内部讨论后决定,放缓引进德里赫特的步伐,俱乐部不想参与到拍卖竞价中。

巴萨不想参与“德里赫特拍卖会”

圣诞假期已经开始,但对于巴萨高层而言,除了平安夜在家吃一顿年夜饭以外,其余时间都是工作状态。昨天,圣诞节当天,巴萨高层在甘伯体育城开了会,会议内容并非绝对机密,神通广大的巴萨喉舌立刻获悉了大概内容。

副主席梅斯特和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做了汇报,内容是巴萨是否值得购买阿贾克斯双星德里赫特和德容。引援部门的意见是放缓步伐,暂不购买,理由是价格谈不下来,除了每人7000-7500万欧元买断条款之外,没有其他办法。巴托梅乌对下属的意见基本上同意。

《世界体育报》披露,梅斯特告诉巴托梅乌,在阿贾克斯双星的追求路上,巴萨已经非常不幸地进入了一个竞价拍卖的局中,巴萨不得不再次与经纪人拉伊奥拉打交道,只能在对方的规则下参与竞拍。

巴萨上赶着买人,而且又遇上了拉伊奥拉旗下球员的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让巴萨最不堪回首的一次经历是2009年夏天买伊布,不光贵,还搭上埃托奥,最后买了伊布用了一年又发现不适合巴萨体系,随即放弃。

此外,巴萨引援部门建议高层,继续考虑从西甲其他球队购买或租借中后卫,好处有三:第一,便宜,价格普遍在2000万至4000万欧元;第二,巴萨品牌有吸引力,大多数情况下对方球员召之即来;第三,即插即用性良好,参见朗格莱。所以,与其跟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拜仁去竞价,真不如放缓步伐,让阿贾克斯双星在天上再飞半年。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