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将用库鸟+现金换姆巴佩 西媒吹捧:此妙计让皇马吃哑巴亏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此前根据法国媒体《Mediapar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现在距离满足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有1.7亿欧的差距,如果不能满足要求,他们可能会被禁止参加欧冠。这意味着他们将被迫在2019年出售内马尔或姆巴佩其中之一。欧足联在2018年上半年曾经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展开过财务公平调查,不过在6月份宣称其并未违规,并停止了调查。然而,在今年的7月,欧足联官方宣布,6月份做出的停止调查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定需要重新评估并进行复查。

巴萨用库蒂尼奥+转会费换姆巴佩?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大巴黎不得不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做出选择,因为目前看来,大巴黎可能在财政公平法上确实存在一部分问题。对于大巴黎来说,这当然是个非常痛苦的选择,都是球队的重要球星,谁走都舍不得。但巴萨似乎已经帮大巴黎提供了最佳方案,建议就是用库蒂尼奥+转会费交换姆巴佩,不仅可以带来前途无量的姆巴佩同时最重要的是还能避免皇马打内马尔的主意,这样一来,巴黎势必会留下核心内马尔。

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一石二鸟的新闻,引起网友在他下面纷纷留言评论。

在巴萨阵中的库蒂尼奥状态不佳并且处在了尴尬的境地中。最近2个月,他只在西甲踢了203分钟,没有进球也没助攻,巴尔韦德不再将他放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在左路竞争中,登贝莱胜过了他。对西班牙人他只上场22分钟,对莱万特踢了12分钟,对塞尔塔踢了22分钟。欧冠对埃因霍温和托特纳姆热刺,库蒂尼奥也没抓住机会。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让库蒂尼奥踢边路,是我们在一些时刻的选项。现在球队有阿图尔、比达尔、阿莱尼亚,我们有更多选项。”可以看出在他的阵容中,库蒂尼奥不再是第一选择,随着登贝莱的爆发,以及自己在对国米比赛中的受伤,现在巴尔韦德很难给这位身价1.6亿欧元的球星找到合适的位置。

此前众多媒体消息都是将内马尔跟巴萨联系在一起,表示巴萨没有关闭内马尔回归的大门,但主要的是他是否想要回到巴萨,如果内马尔回到巴萨,巴萨乐意接受,这次新的消息却将姆巴佩跟巴萨联系到了一起,不论是内马尔还是姆巴佩中的任意一个转会都将会是国际足坛的爆炸新闻。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