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不痴迷金球奖 梦想与C罗会师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姆巴佩这位巴黎小将在今年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同时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位居前五,被公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C罗与梅西的球员。近日姆巴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于金球并不痴迷,同时渴望在欧冠决赛对战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

姆巴佩:梦想和C罗会师欧冠决赛

姆巴佩首先谈起了巴黎在欧冠小组赛的发挥:“我们所处的那个小组实力非常均衡,(利物浦、那不勒斯以及红星队),每个对手都非常强大,但是在欧洲赛场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要知道欧冠可是欧洲最顶级的比赛。”

随后,姆巴佩谈起了巴黎与飞人品牌的合作,并表示自己就是乔丹的球迷:“无论你是业余的体育迷,还是专业的足球运动员,我认为乔丹是每一个人的偶像,乔丹也一直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源泉之一。”

姆巴佩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位居第四位,在这一结果出炉后,姆巴佩曾经这样说道:“我还是有点小失望的,作为今年金球奖的竞争者,我有点失望。不过作为一名球员,我也认为莫德里奇配得上得奖。”但是在近日再次谈到金球时,姆巴佩却表示自己不会痴迷于赢得这一奖项:“我对于金球奖并不痴迷,我更希望自己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足球场上,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但愿我们在未来依然可以有进步。”

在采访的最后,姆巴佩着重谈起了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并且表示渴望在欧冠决赛对战尤文:“我认为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的首个目标肯定是拿下意甲冠军,意甲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尤文图斯在得到C罗后实力变得更加强大,这支球队也对追逐意甲冠军有了新的动力。C罗加盟了意甲后,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意甲联赛。当然,在此前尤文图斯已经非常强大,在C罗来到尤文图斯之前就进入过欧冠决赛。”

“我认为每一个对战尤文的球队都会认真研究他们的战术体系,肯定不会有一丝的松懈,当你的对手是尤文图斯的时候,你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我认为尤文与C罗会在欧冠联赛获得优异的成绩。欧冠决赛?尤文对战巴黎?我当然同意了,我对此充满了期待。”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