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又炸出一个登贝莱!13岁征战U20比赛 15岁获职业合同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文/ESPN作者) 苏超霸主凯尔特人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年仅15岁的中场神童卡拉莫克-登贝莱签署了一份职业工作合同,这也是这个年轻人签下的第一份职业球员合约。

15岁的中场神童与凯尔特人签下职业合同

2016年10月,登贝莱便已经成为了苏格兰各大媒体头版头条关注的人物,因为以13岁的年龄,他便在一场凯尔特人U20青年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亮相,这在当时引起了格拉斯哥当地球迷、媒体的广泛关注。

登贝莱的父母都来自于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到了2016年底,这位出生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天才中场便已经先后代表苏格兰U16青年队、英格兰U15青年队登场亮相了。在未来,登贝莱有资格代表苏格兰、英格兰或者是科特迪瓦征战国际赛事。

凯尔特人主帅布雷丹-罗杰斯非常看好登贝莱的职业未来,按照这位北爱尔兰名帅的说法,“他是那种早早就加盟球队的天才球员,并且注定前途无量”。在圣诞节的前一天,凯尔特人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登贝莱签署了一份职业合同,合同期至少到2021年6月30日。

在接受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登贝莱说道:“这份工作合同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接下来我就可以在凯尔特人开始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了。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加盟了凯尔特人,在格拉斯哥,我们一家人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个中滋味一言难尽。因此,能够让我的家人感到自豪,我感到非常欣慰。”

“现在我想对每个人说‘谢谢’,我是真心的,也非常希望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在凯尔特人青训营,很多教练员、工作人员都给予过我帮助,我对他们心怀感激。此外,我在凯尔特人还学到了什么是纪律,此外很多人也给我提供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年少成名并不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经历,因为太多的关注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压力。不过,家人、朋友、教练员始终在背后坚定的支持着我,他们都给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并且引领着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我必须要成为一个拥有强悍精神力量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也必须永远脚踏实地。每一天,我都要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

最后登贝莱补充说道:“我的奋斗目标,是争取尽早进入凯尔特人一线队,为此我愿意付出自己的全部。在那一天到来之后,我依然会在训练、比赛中全力以赴,只有如此我才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的继续提高。在凯尔特人预备队,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这些都是我向主教练证明自我的宝贵机会,我必须让他相信一点,那就是我有能力在凯尔特人一线队站稳脚跟。”

作为本赛季苏超联赛的卫冕冠军,目前凯尔特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老对手、同城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暂时位列苏超积分榜榜首。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