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恢复训练有望复出 杜兰特可能出战圣诞大战

腾讯体育12月25日 各支球队更新了伤病情况。罗斯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他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杜兰特脚踝受伤,他有可能出战圣诞大战和湖人的比赛。

罗斯有望复出

森林狼方面,罗斯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他有望在接下来和公牛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至今,罗斯场均能拿到18.5分2.8个篮板4.5次助攻。他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他仿佛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森林狼目前的状态比较糟糕,希望罗斯能够提供一定的帮助吧。此外,蒂格距离进行篮球活动还有几天的时间。

勇士将在明天的圣诞大战中和湖人展开较量。杜兰特脚踝受伤可能出战这场比赛(可能性75%)。假若杜兰特不能上场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看点便会少很多。另外,菜鸟雅各布-埃文斯因脚伤将缺席这场比赛。

湖人方面,钱德勒(肩伤)和麦基(生病)能否出战勇士存疑,比斯利因个人原因将缺席本场比赛。

火箭将在圣诞大战中迎战到访的雷霆。刚刚和火箭正式签下合同的小里弗斯将出战此役。

凯尔特人的贝恩斯因为手部受伤的缘故,将缺席明天和76人的比赛。

步行者的泰瑞克-埃文斯参加了今天的球队训练。因为膝伤的缘故,他能否出战周四和老鹰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爵士将在圣诞大战中和开拓者展开较量。爵士的格雷森-艾伦脚踝受伤,他将缺席明天和开拓者的比赛。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