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上港加时赛4-1逆转申花夺冠 一方擒鲁能获第三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决赛以及季军争夺战在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进行。决赛中,上海上港通过加时赛4-1逆转上海申花,夺取冠军。3-4名决赛中,大连一方通过加时赛2-1绝杀山东鲁能夺取第三。

上海上港4-1(加时赛3-0)上海申花

此役开局第3分钟,申花策动反击,吕品带球摆脱防守拔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李申圆外围远射,陈钊在门前将球抱住。第24分钟,上港组织反击,雷文杰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其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8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利用长传球将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孙沁涵迎队友头球摆渡起右脚凌空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两队暂战成0-0平。

第54分钟,上港策动反击,雷文杰在对方禁区边缘接到高志杰回敲,雷文杰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搓射,陈钊飞身侧扑将球挡出,上港错失破门良机。

第61分钟,吕品接队友横敲带球突入上港禁区,上港防守队员补防过程中与吕品发生身体接触,吕品摔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紧接着,孙锡鹏主罚点球起右脚抽射命中,1-0,申花打破僵局。

申花点球率先破门

第68分钟,上港前场组织进攻,高志杰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抢在门将触球前将球横敲到门前,埋伏在小禁区内的李浩文迎横敲完成铲射动作,却未能触到皮球,从而近在咫尺的错失空门机会。

补时阶段,上港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俞豪在门前高高跃起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破网,上港将比分追为1-1。常规时间里两队战成1-1,比赛进入加时赛。

上港扳平比分

第95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陈钊将对方射门扑出,但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郑浩乾补射准空门得手,2-1,上港反超比分。

上港逆转领先申花

第112分钟,上港反击,郑浩乾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迎队友传球拔脚抽射命中,力助上港取得3-1。

上港第三球

第120分钟,上港再度策动反击,李浩文在门前迎队友传中顶空门得分,上港4-1。最终上港通过加时赛4-1逆转申花,夺取冠军。反观申花则屈居亚军。

上港第四球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陈钊;

后卫:65-苏士豪(46分钟,53-陈涛)、52-邓彪、56-曹传宇、68-孙沁涵;

后腰:66-徐磊、67-徐越;

前卫:43-徐君、51-战怡麟(76分钟,39-丛震)、35-吕品;

前锋:54-孙锡鹏;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

门将:1-施晓东;

后卫:6-聂孟、2-魏震、14-张云凯(67分钟,13-高海生)、12-李申圆(81分钟,20-郑浩乾);

后腰:3-张华晨(46分钟,10-贾天子)、26-杨世元;

前卫:22-雷文杰、7-周正、27-江子磊(46分钟,8-李浩文);

前锋:25-高志杰(79分钟,9-俞豪);

大连一方2-1(加时赛1-0)山东鲁能

该场比赛来到第21分钟,一方获得左侧角球,张慧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攻门命中,一方取得1-0。赛至第67分钟,鲁能反击,刘超阳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攻门破网,1-1,鲁能追平比分。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1,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来到第111分钟,一方获得右侧角球,杨磊在门前抢点补射得分,助一方2-1锁定胜局。最终一方锁定本届赛事第三,鲁能则获得第四。(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