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体两不误!歌手献唱一半跑去游泳 游完回来接着唱

廖昌永穿着泳装继续唱歌

腾讯体育讯 近期歌唱家廖昌永因为《声入人心》的精彩表现引起热议,有更狠的网友扒出来一段视频,原来是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廖昌永唱到一半突然跳入游泳,游完25米后再唱依然很稳,网友竖起大拇指称赞:“这才是真正的实力艺术家,生活不易,多才多艺啊。”

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歌唱家廖昌永受邀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泳动》,唱了半首后,廖昌永秒换泳裤,跳下去激情畅游了25米,然后上岸戴着泳帽唱完剩下半首。

廖昌永这一波操作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说:“老艺术家真的是十项全能,不过这个操作,我的头真的笑掉了要。”还有网友称赞说:“这才是真正的实力艺术家,游完泳继续唱,仍然是很稳。”

对于廖昌永老师的游泳技术,网友亦是赞不绝口,网友周深表示:“廖老师真的太厉害了,游慢了还不行,会错过间奏。”还有网友表示:“怕游慢了赶不上拍子”、“廖老师为了音乐下海了。”

更有网友玩起了调侃,网友吃好穿好影视小快递脑洞大开,调侃说:“唱着唱着,忘词了,去水里洗洗清醒脑子,哈哈哈哈哈想起来了,上岸接着唱。”网友潘达达说:“一定要这么应景吗?万一爬上来的时候脚滑咋办?哈哈,水里的中分发型太逗了了。”

众多评论中,也有网友做出高度总结,有网友说:“廖老师:生活不易,多才多艺。”,也有网友总结说:“文体两开花,廖老师是被唱歌耽误的游泳运动员。”(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