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除欠薪7个月外还欠税2亿 若无人接盘恐面临解散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昔日“十冠王”辽足欠薪曝光后,外界普遍猜测投资商宏运有可能撤资,若没有新的下家接盘,这支东北的老牌劲旅可能会面临解散的命运。

似乎每个俱乐部的危机,都是从推迟集结开始的。辽足本来打算本月初在沈阳集结开启新赛季的冬训,但由于俱乐部的财政问题爆发,冬训的计划也相继被推迟。辽足目前计划12月26日集结冬训,未来该如何发展,也将随着集结进一步确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宏运集团正在寻找下家接盘辽足,据《足球报》报道称,宏运开出的价码是4亿人民币。据了解,辽足目前除了存在欠薪7个月的问题之外,还存在巨额的欠税问题。

辽足未来何去何从,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这部分税款主要是辽足俱乐部拖欠沈阳当地政府的,数额大概在2亿元左右。2亿多的欠税,加上辽足的一些借款和欠薪,基本上达到了4亿的级别。

现在对于辽足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宏运如果真的撤资,谁能够接盘俱乐部。从中国足球目前的大盘来看,一支中甲俱乐部值不值4亿,能不能卖到4亿这个价码,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在俱乐部不能迁移地点的情况下,辽宁当地是否有企业愿意接盘,成为辽足能否继续生存下去的关键。如果没有一个妥当的归属,不排除辽足有可能面临解散的命运。(三三)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