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得很!37岁老将点球玩套路 对手门将:你咋没助跑就射了

西甲腾讯新闻2018-12-24 11:40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点球可能是足球场上最容易得分的方式了,与门将的12码对决总是让人激动万分。而经验丰富的老将总能把点球玩出花来,比如托蒂、齐达内的勺子点球,亨利与皮雷的配合点球,而如今又有一名老将发明了新方式:无助跑迷惑型点球。

西班牙前国脚阿杜里斯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第17轮,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1-1与巴拉多利德战平。巴斯克雄狮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获得了一粒点球,队中的老前锋阿杜里斯责无旁贷,主罚这粒点球。

对面巴拉多利德的门将马西普严阵以待,小碎步保持跳跃状态,就等待阿杜里斯在助跑之后罚出皮球的一瞬间,完成飞身扑救。但是阿杜里斯并不慌张,气定神闲的左右张望之后,向后撤了一步。就当全场球迷和马西普一起期待他继续向后撤步,准备助跑之时,他抬起右脚就是一记轰门!

马西普被阿杜里斯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但他还是靠着第二反应做出了扑救。尽管已经很快,但是阿杜里斯出脚的瞬间已经赢了,球如离弦之箭窜入死角。

最近网上有一句很流行的话:“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马西普心里也一定是这么想的,这个37岁的前西班牙国脚真不简单。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