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冠王辽足生死一线:已欠薪7个月 开价4亿寻求接盘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继中乙队大面积爆发欠薪危机之后,拥有辉煌历史的辽足也陷入窘境。据《足球报》报道称,辽足已欠薪长达七个月,投资商宏运集团开价4亿寻找接盘者。

辽足的财政问题早在其征战中超时就有端倪,每到赛季末,“辽足超市”就会开张,俱乐部以卖血求生的方式不断消耗着家底。孙世林、杨善平、郑涛、金泰延等主力球员相继离开辽足。直至降入中甲,辽足已到了“无血可卖”的窘境。

据了解,辽足将在12月26日集中,但等待球队的可能是最危急的局面——鉴于企业自身的经营状况堪忧,宏运集团已经与辽宁省足协和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他们希望体育局和足协能够找到企业来接手俱乐部,如果价钱合适。

拥有传统历史的辽足,已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

宏运愿意出售俱乐部,从辽足撤资,而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企业接手,宏运也无力继续运营俱乐部,辽足将面临更严峻的生存危机。据《足球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到本月为止,辽足已经欠薪长达七个月,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成绩出现起伏甚至进入保级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2018赛季降入中甲,辽足赛季末排名第八,几乎看不到任何重返中超的可能性。早在职业化联赛开启前,辽足曾创造了十连冠王朝,并代表中国球队获得1989/90赛季亚洲俱乐部冠军杯冠军。甲A时代,辽足曾获得联赛亚军及超霸杯冠军等荣誉。

据《足球报》报道称,宏运集团开出的出手价格是4个亿,但是就目前辽宁省的经济状况来看,想要找到有这种实力并愿意投资足球的企业,相当困难。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