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澳洲冬训5战全胜 贾秀全: 希望年轻人顶上来

据新华社电 为了备战明年的法国世界杯,中国女足正在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冬训,并在已结束的五场练习赛中保持全胜,全队的默契度也在高强度集训下获得提升。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

对于比赛以及对手的选择,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说:“集训选择在澳大利亚,就是要针对世界杯上的欧洲球队。”算上之前击败过的堪培拉联等队,中国女足在集训的五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目前看,通过比赛还是达到了目的(和欧洲对手的身体对抗)。我们力争把在澳大利亚练的东西发挥出来,这是最重要的。而且队里的年轻球员我们都给一定时间上场,包括U20的国青球员,希望她们能够快点顶上来,把中国女足综合力量提升上去。”

中国女足是本月7日抵达澳大利亚开始冬训的。全队每天基本上是一天两练,并计划将在一个多月里与当地女足俱乐部进行10场比赛。

在明年6月揭幕的世界杯上,中国队与两届冠军德国队、欧洲新贵西班牙队以及首次晋级决赛圈的南非队分在一组。

谈到世界杯上的前景,执教球队半年来已带来明显改观的贾秀全说,他将与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作为“先遣部队”,为中国女足的复兴奠定基础,并争取“冲到最好的位置和水平”。

同时,在男足领域也是本土教练中佼佼者的贾秀全指出,中国女足的崛起和复兴,需要几代人和许多教练员共同的努力才能达到,毕竟从时间和基础上看,困难是存在的。“因为全世界女足发展非常快,特别是欧洲女足水平提高非常快。我们不是一流强队,但我们有自己特点,把握住自己特点是最关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