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辽宁33分大胜山西取三连胜 梁嘉美21+4+3

山西女篮不敌辽宁女篮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西女篮主场迎战辽宁女篮。本场比赛辽宁队在首节就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她们不断扩大分差,最终四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以76-43大胜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山西队的三连胜,也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主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辽宁队三分球命中率以34.5%比6.7%,篮板52-28,助攻23-9占据绝对上风,全场辽宁队命中了10记三分,比山西队多出了8个。

个人统计方面,山西队两人得分上双,吴迪13分6篮板3抢断,武桐桐11分8篮板5抢断6助攻,于琦7分1篮板;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梁嘉美21分4篮板3助攻,邢金博13分12篮板2抢断7助攻,霍利维12分15篮板2助攻,付金秋12分5篮板7助攻,

本场最佳:梁嘉美21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辽宁队梁嘉美手感十分火热,全场她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9投4中,高效地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焦点

辽宁客场复仇山西

此役之前,山西女篮以16胜7负的战绩排名第六,而辽宁女篮以7胜16负的战绩排名第十四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七轮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山西队以82-63大胜辽宁队,本场比赛对于辽宁女篮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最终辽宁客场大胜完成复仇。

山西队全华班出战

由于外援霍林思沃斯因伤缺阵,山西队此役以全华班出战。

山西队首节仅5分进账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山西队手感冰凉,本节她们的两分球命中率仅为14.2%,三分球更是9投0中,仅仅得到5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辽宁队付金秋和邢金博手感火热,接连进攻得手,带领辽宁队取得了14-4的强势开局。随后辽宁队外援霍利维连续投篮得手,帮助辽宁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山西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首节战罢,辽宁队25-5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梁嘉美连得4分,另一边武桐桐命中三分,不过随后辽宁队多点开花。次节还剩5分13秒,辽宁队33-8领先。

邢金博远投三分得手,陈立姝也投篮命中,辽宁队进一步拉大分差。半场战罢,辽宁队44-1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的比分定格为11-10,辽宁队略占上风。第三节结束,辽宁队55-27领先。

末节比赛,辽宁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梁嘉美和韩梦怡接连投篮命中,山西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方法,分差一度被拉大到3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队以76-43大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女篮:郭子瑄、于东、彭颖、武桐桐、吴迪

辽宁女篮:梁嘉美、陈立姝、付金秋、邢金博、霍利维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将在北京时间12月25日打响,届时山西将客场迎战上海,辽宁将客场对阵北京。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