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外援回西班牙?西亚豪门开300万欧年薪诱惑

体坛+ 周佳骅

高薪合约和全家团聚,哪一个更重要?贵州恒丰外援马里奥·苏亚雷斯,正面临着这样的艰难选择。

2017年夏天,苏亚雷斯在恩师曼萨诺的邀请下,与贵州恒丰签约2年。登陆中超的前半个赛季,他就坐稳了主力后腰的位置,并帮助球队保级。而在进入2018年之后,他就随球队一起陨落:本赛季,这位西班牙后腰仅出场17次,场均贡献1.6次抢断、1.8次拦截以及2.2次解围。球队的降级以及妻子的劝说,都让他产生了离开亚洲的想法。

苏亚雷斯到底是接受高薪合约还是回西班牙效力全家团聚?

不久前,苏亚雷斯随妻子玛莱娜·科斯塔一起参加由《GQ杂志》举办的年度男性盛典,当时,玛莱娜就流露要让丈夫回到西班牙的强烈愿望:“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非常美满,但久而久之,就变得有些麻烦起来。因为我的家人和工作重心都在这边(指西班牙)。这实在是太不一样了,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我的狗,以及我经常去吃饭的地方。我们不想去那么远的地方(生活),我们想离这里更近一点。”

因为与贵州恒丰的合约只剩最后半年,所以苏亚雷斯对自己的未来握有主动权。原以为,他已决心回西班牙踢球,可来自西亚的一份高薪合约,却让他有了新的想法。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由斯拉文·比利奇(前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执教的伊蒂哈德队,正在寻求强援,并已把马里奥·苏亚雷斯视为引援的头号人选。为了劝说西班牙人加盟,该队还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年薪达到30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对一位已经年过30的老将来说,这可是不小的诱惑。

曾蝉联过亚冠冠军的伊蒂哈德,是沙特最有名望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可在进入2018/19赛季之后,该队就陷入了保级泥潭。目前,伊蒂哈德仅以6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尚有8分的距离。如果最终加盟伊蒂哈德的话,苏亚雷斯就要连续3年面对残酷的“保级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