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观看巴萨2-0塞尔塔

2018年12月23日10: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伊涅斯塔和巴托梅乌互相赠送了礼物。

伊涅斯塔观看巴萨2-0塞尔塔

西甲第17轮,巴萨2-0战胜塞尔塔。一线队前队长伊涅斯塔来到了诺坎普,观看了这场比赛,见证了球队圆满完成2018年收官之战。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代表俱乐部高层,向伊涅斯塔颁发了一座纪念奖杯,以表彰伊涅斯塔杰出的职业生涯和对巴萨做出的伟大贡献。

伊涅斯塔把一件印有8号号码的神户胜利船球衣赠予了巴托梅乌,这是伊涅斯塔现在效力球队的球衣。

在接受巴萨TV采访时,伊涅斯塔说道:“离开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在想念大家,想念过去我在这里的每一个场景。这次回来,我与队友们见了面,我非常开心。”

伊涅斯塔还说道:“巴萨的精神是永远在球场上保持进攻,我很高兴看到现在球队继续在西甲保持良好的势头。我祝愿球队明年收获更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