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将于12月30日恢复工作

2018年12月23日10: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接下来的一周,一线队球员们将享受圣诞假期。

一线队将于12月30日恢复工作

在战胜塞尔塔之后,一线队以西甲积分榜领头羊姿态进入圣诞假期,巴尔韦德的球员们将休假一周。

按照计划,他们将于12月30日重新回到甘伯体育城,并且在那一天举行两次闭门训练课,分别于10:30和18:00开始,备战2019年的比赛。

几名球员获得了更长假期,他们是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马尔科姆、穆尼尔和比达尔,他们需要做长途旅行,主教练允许他们于明年1月2日18:00之前归队。

我们的一线队在18/19赛季表现非常出色,领跑西甲联赛积分榜,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晋级了欧冠16强,还晋级了国王杯16强。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虽然各国的假期长短不一,但最热闹的活动集中在12月24日至29日。俱乐部在诺坎普筹办了巴萨主题的圣诞嘉年华,欢迎从全球来到巴塞罗那旅行的游客前来参观。

明年1月4日,将在迷你球场举行一次公开训练课,面向球迷们开放,男足一线队和女足一线队的球员们将全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