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评法甲女足半程最佳阵容:王霜+日本队长实力霸占中场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法国媒体《Piedscarres》近日评选出了本赛季法甲女足前半程最佳阵容。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国球员王霜凭借4进球和6次助攻的精彩表现,毫无疑问地入选。

法媒评选法甲女足半场最佳阵容,王霜入列

在这份法甲女足半程最佳阵容中,有两位亚洲面孔,除了中国的王霜还有效力于里昂队的日本女足队长熊谷纱希。

法甲女足赛程刚过半,王霜贡献了4粒进球。

法甲女足半程排名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以微弱劣势落后里昂女足排在第2,其中王霜贡献了4个进球和6次助攻,此外她在女子欧冠也有进球和助攻入账。该媒体评价到:“她在加盟大巴黎的第一个赛季前半程,就交出了联赛4个进球6个助攻的成绩单。 有着令人羡慕的技术。”

此前在英国媒体《卫报》评选的2018年度世界百大女足球星中王霜同样上榜,并且她还打败熊谷纱希被亚足联评为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凭借她出色的表现和努力征服了大巴黎的队友,各国媒体和权威人士。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