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多人试训泰达?不属实 西班牙拉练将迎新援

本报讯 (记者 申炜) 从12日抵达昆明开始,泰达这个阶段的训练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告一段落了。对于这段时间的训练,教练组认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球员们的确非常努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人荒”的情况得到了很大程度缓解,目前已经有23名球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泰达在昆明的训练将要告一段落(资料图)

为了避免队员们对训练感觉枯燥,教练组这次始终安排了有球训练的内容,但备战期体能储备,无论如何都是相当单调的。好在球员们都很投入,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多少都有些疲劳,但训练中咬牙坚持的劲头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练组也认为,球员们这次冬训所体现的意志品质相当到位,“身体出现反应是必然的事情,不过大家对自己要求都很高,说明整个球队还是有进取心的。”而球员们的态度非常明确:“这段时间就是体能储备期,为联赛体能打下基础,所以只能以积极态度去应对。”

球队12日抵达昆明的时候,只有13名球员,门将位置只有杨启鹏一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荒”情况得到了很大程度缓解。赵宏略、高嘉润和惠家康已经先后与球队汇合,谢维军结束中国U21国家队的集训后也出现在了昆明。此外,在结束了U23联赛的排位赛后,守门员教练率领着6名球员火速报到,让球队方面也非常感动。算起来,这些年轻球员在赛季结束后几乎没有休息,俱乐部本来希望他们在结束U23联赛后放假,等到西班牙拉练时才归队,但考虑到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大家还是选择结束假期。

这些年轻球员对于训练的渴望,对于队中的老大哥们来说,同样会带来不小的压力。惠家康和高嘉润之前在德国做了膝关节的手术,他们目前都处于康复期,暂时还无法跟随队伍进行正常的训练。这两天,在教练们的指导下,两人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强度并不亚于队友们。谈到目前心情的时候,小惠用了“心焦如焚”来形容,“这段时间的训练其实挺枯燥的,不能投到备战期的训练,心情肯定会着急。这次受伤对自己是一种打击,当然也是一种经历,让自己可以变得更成熟一些。”按照康复的周期来推算,小惠会在西班牙拉练的时候可以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之中。

当然最近围绕球队的传闻也有很多,例如球队出现了多名前来试训的年轻球员,不过据记者了解,这种猜测并不属实。按照计划,泰达队会在西班牙拉练的时候迎接新援到来,目前引援工作已经按部就班展开,内援将以后场为主,这对于球队单薄的后防线将是巨大的补充。按照计划,球队将在28日结束昆明的训练后回津,休息几天之后将重新集结前往西班牙,进入备战期最关键的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