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用胜利送别功勋队长 12年忠魂告别万达大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西甲联赛第17轮,马竞在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这场较量是马竞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全取三分为本年度做了完美的结尾。更显温情的是,球队的前任功勋队长加比重回马竞,在主场球迷面前正式完成了告别。

加比重回马竞

本场比赛之前,前任队长加比就来到了马德里,并且在马竞的训练基地看望了自己的前队友们,而主场迎战西班牙的比赛开始前,马竞为加比举行了一个简短、但非常正式且温情的告别仪式,主场的马竞球迷也为功勋球员送上了掌声。

加比现已经年满34岁,但是早在2002年,他的一线队处子秀正是在马竞完成,当时他刚刚18岁。2004至2011年期间,加比曾先后效力于赫塔菲和萨拉戈萨。时间来到2011年夏天,加比回归马竞,并一直效力至2018年的夏天。重回马竞后的8年,加比助马竞逐渐完成崛起,并戴上了队长袖标。

2018年7月3日,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加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合同中含有在第三年优先进行续约的条例。由于当时此转会发生的较为突然,所以加比当时并没有获得马竞的告别仪式。于是,在离开球队近半年之后,加比终于迎来了正式的告别仪式。

马竞球迷送别加比

此前,加比谈到这次告别仪式时,表示:“由于我之前没能在赛场上与你们(马竞球迷)告别,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来现场观看马竞主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我想正式和你们告别,我会出席比赛前的告别仪式并且致词,给大家一个拥抱。”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