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率众列队迎接穆里略

2018年12月22日15: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五的训练课开始前,梅西率领全体球员在训练场上列队欢迎新援穆里略。

梅西率众列队迎接穆里略

本周五,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巴萨一线队举行了西甲第17轮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新援穆里略也出席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巴萨的训练课。

在训练课开始前,队长梅西率领所有球员列队欢迎了穆里略,大家向这位新加盟的中卫表示了鼓励与祝贺。

18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阿莱尼亚、比达尔、米兰达和楚米

拉菲尼亚、马尔科姆、桑佩尔、罗贝托、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落选,穆尼尔因技术原因(名单人数限额)被主教练排除在名单外。塞梅多获得绿灯,入选了名单。罗贝托和马尔科姆参加前一天的训练课,但未获得绿灯。

巴尔韦德发布会

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巴尔韦德谈到了穆里略:“我们的想法是引进一名熟悉西甲的中后卫,穆里略符合我们的要求。在本赛季剩余的日子里,他将有很多出场机会,我相信他会为我们带来帮助。”

B队左后卫米兰达和中卫楚米入选18人名单,巴尔韦德说道:“我们也会从B队挖潜。我们现在只剩两名健康中卫,穆里略肯定有机会。买中卫不等于拉玛西亚枯竭,我们期待青训的再次崛起。对乌姆蒂蒂的想法,我不知道,因为不想猜,过几天他回来我们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