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引援锁定中后场球员 惠家康抵达海埂复出在望

2018 赛季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总结大会受到了泰达球员们的广泛关注,而针对新赛季联赛的各项政策,泰达俱乐部方面在认真理解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寻求应对之道。事实上,中国足协正式推出的 “四大帽” 政策,本就与泰达理性投资、科学建队的理念不谋而合,俱乐部方面也表态将继续遵循相关要求做好球队建设,以期共同促进联赛的健康发展。

泰达球员在冬训中

除了一线队早早来到昆明海埂展开冬训、为来年打好基础以外,从赛季末开始,泰达俱乐部就已经开始着手球队的补强工作。不过,随着球员薪酬限制的出台,转会市场可以预见地将出现寒潮。目前,泰达将内援引进目标锁定在了中后场,但引援工作也在实际上遇到了困难,因此,俱乐部方面在积极寻找优秀球员的同时,也在努力进行着内部挖潜。

今晚,刚刚参加完 U23 联赛的几名小将已抵达昆明与泰达一线队会合。本次 U23 联赛,泰达的重点就是考察梯队球员的表现,随着 “25+2” 的 U21 新政出炉,会否有新的年轻小将脱颖而出得到晋升一队的机会,还需要等待主教练施蒂利克的考察与检验。

最近这两天,正在海埂拉练的泰达队好消息不断,这其中最让大伙感到高兴的是,惠家康终于回到了队中。

海埂基地雨过天晴,训练场上的精神也为之一振。在度过了冷清的一周之后,泰达队迎来了基地里的“新邻居” —— 前一天抵达海埂基地的浙江毅腾也开始了在这里的冬训备战。随着越来越多的球队入驻海埂,冬训氛围也愈来愈浓。

基地迎来新景象,泰达队也终于盼来新面孔。此前赴德国进行手术的惠家康正式归队训练,虽然仍处康复期的他要参加球队合练还需时日,但他的到来还是壮大了略显单薄的冬训队伍。

经历了前一天的力量课和有氧跑,泰达队在周四下午又回归了有球训练。颇具趣味的网式足球让球场上欢笑不断,这项内容也是泰达队场地训练固定的开胃菜。看似游戏的方式除了能够缓解冬训的乏味,对于打磨脚下技术细节也有相当的帮助。虽然训练课依然少不了有氧跑的环节,但因为增加了结合球的练习,泰达球员们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从接球、传球到控球,训练课几乎没有停歇,在逐渐找回球感的同时,球员们也达到了体能的进阶。

在昆明冬训的日子平静且充实,泰达队员们在闲暇时间里除了休息,也会时刻关注海埂基地以外发生的大事情。像是周四在上海召开的联赛总结大会,陆续出台的政策不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足球参与者的心,也是泰达球员热议的话题。

本次会议,除了 “四大帽” 细则的出台以外,与2019赛季中超联赛直接相关的 U23 政策以及外援政策也全部揭晓。目前来看,两项政策和 2018 赛季相比变化不大,最大不同在于外援上场人数不再与 U23 球员上场人数挂钩。如此一来,中超比赛的观赏度预期将会有所提升,同时,对于上赛季曾为此大受制约的泰达队来说,也意味着更自如的调整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