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足坛免签名单:世界级11人 23岁组织型天才在列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8年圣诞节即将到来,对于欧洲不少球队的主教练、经理和主席来说,他们也将有机会在1月收到大礼,因为欧洲不少顶级球星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在明年1月,他们就有权利与国外球队洽谈转会。

2019足坛免费身价豪华阵容

奢华的门将群

这个0身价阵容一开始就是两大传奇门将,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40岁的布冯和阿森纳36岁的切赫,虽然前者在今年夏天加盟法甲冠军时签下的是1+1的合同,但从现在来看,布冯继续留在巴黎的机会不大。而切赫同样也在埃梅里手下沦为替补,并且渴望寻求新挑战。

巴西风的后防线

这条由3个巴西人和1个乌拉圭人组成的后防线相当强劲,其中马竞队长戈丁拒绝在今夏离队,但却还没有签下新合同,他有望与队友费利佩一起,在2019年离开马竞,后者在今夏也曾考虑过转投巴黎。

而效力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虽然在萨里手下重新找回巅峰状态,但考虑他已经30岁了,切尔西方面按照规定只肯为他一年一签,这也许会让路易斯感到不满并且离开。而刚刚克服了严重伤病复出的阿尔维斯同样也在巴黎面临不确定的未来。而替补席方面,则有阿尔德韦雷尔德、胡安弗兰、维尔马伦和孔帕尼。

大师级的中场

中场方面主力是2个西班牙人和1个法国人,首先是23岁的拉比奥特,他已经告诉巴黎他不想留队,而巴萨目前已经在竞争中领先。另一个中场大牌球星则是法布雷加斯,这名前巴萨和阿森纳中场已经不是现在萨里手下的主力,他也有可能离队,传闻马竞和米兰都对他很感兴趣。而曼联的埃雷拉在穆里尼奥炒掉之后前景也非常不明朗。

替补席上,则有27岁的拉姆塞,阿森纳居然可以让他的合同走到最后。此外,声称自己在曼联很快乐的马塔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未来,另外还有卡索拉、德罗西、伊拜-戈麦斯和拉萨纳-迪亚拉。

传奇的锋线

拜仁两大边锋里贝里和罗本都将在明夏恢复自由身,这两人分别是35岁和34岁,而且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罗本有可能重返母队埃因霍温,而里贝里的前景则相对不明朗。锋线上则是切尔西的吉鲁。替补席上有巴洛特利、阿杜里兹、略伦特和斯图里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