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怒吼维埃拉矛盾公开 英媒:冬窗或投紫百合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法甲球队尼斯前锋巴洛特利与主帅维埃拉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在很多媒体眼中,巴神冬窗离队没有悬念。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巴神在冬窗最有可能回归意甲,而意甲球队佛罗伦萨也对巴神十分感兴趣。

巴神

巴洛特利在国米成名,随后在加盟曼城后成为顶级球星,但是由于古怪的性格被曼城清洗,随后他来到了米兰。在米兰效力初期,他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最终被当时的老板贝卢斯科尼称为“米兰阵中的烂苹果”,被红黑军扫地出门。

离开米兰的巴神加盟了利物浦,成为了水货的代表,二次加盟米兰也未有出色的发挥。因此他最终加盟了法甲的尼斯,一直效力至今。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巴神在尼斯的发挥不俗,分别打入15个与18个联赛进球,而他也得以在今年的6月份人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但是巴神的竞技状态并没有保持下来,新赛季的巴神发挥低迷,至今为止在法甲出场10次,但是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不仅如此,在本月初尼斯对战甘冈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因被换下与主帅维埃拉发生口角。随后在对阵昂热的比赛中,巴神被换下后,一言不发回到更衣室。而这种态度也惹怒了主帅维埃拉。

巴洛特利怒吼维埃拉

近日维埃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如果我还是球员,我想与他争论,我甚至想把他直接撞到墙上,或者把他挂在晾衣架上。”维埃拉随后也开始雪藏巴神,他表示巴洛特利不会出现在周六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并说这是教练组的决定。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称,巴神与维埃拉之间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他有非常大的可能在冬窗离队,而巴神的下一站会是意甲。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对于巴神十分欣赏。同时维埃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巴神的冬窗离队问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很明显,维埃拉不会在巴神离队问题上制造障碍。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