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豪上线!弗拉米尼自由身加盟西甲劲旅 生涯6次转会均0价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明天凌晨,赫塔菲将在西甲赛场客场面对赫罗纳,目前这支西甲球队的官方推特已经公布了18人名单,让人惊讶又惊喜的是,前阿森纳中场弗拉米尼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说明了,弗拉米尼再度自由身加盟了这支球队,而神奇的是,在职业生涯里,弗拉米尼6次“转会”,居然都是0身价加盟,职业生涯的累计转会费也是0。

弗拉米尼复出加盟赫塔菲

马蒂厄-弗拉米尼出生于1984年3月7日,来自法国马赛,职业生涯的早期,弗拉米尼就是在马赛踢球,2004年,弗拉米尼完成了生涯的第一次换队,在和马赛合同到期后,他加盟了英超的阿森纳队。

在枪手效力期间,弗拉米尼的表现还是不错,一度接替吉尔伯托-席尔瓦,成为了枪手的主力后腰。然而在2008年,弗拉米尼又成为了自由身,他选择加盟了意甲的AC米兰队。2013年,弗拉米尼和红黑军团的合同到期,他再度成为自由身,当时,他选择重返了阿森纳踢球,转会费还是0。

2016年,弗拉米尼和阿森纳合同到期,这位悍将又自由转会加盟了英超的水晶宫,但是1年后,他遭到解约,重新恢复自由身。2018年2月,弗拉米尼加盟了西甲的赫塔菲队,当然,西甲球队没有花费一分钱就引进了弗拉米尼。上个赛季结束后,双方没有续约,弗拉米尼又恢复自由身。

然而在赛季进行到12月的时候,赫塔菲重新和弗拉米尼签约,这一次还是没有花钱,弗拉米尼算得上再一次自由转会。职业生涯里,这位悍将转会了6次,但是总转会费是0。

值得一提的是,弗拉米尼还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有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媒体一度称估值300亿欧元,非常夸张。但毫无疑问的是,弗拉米尼真的是足坛富豪,最新一期的法国富豪500强的名单,他以超过2亿欧元的财富估值,排名第395,成为了唯一入选的现役球员。

弗拉米尼身价2亿欧元 位列法国富豪榜第395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