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尔科姆伤愈参加训练课

2018年12月21日13: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尔科姆、塞梅多和罗贝托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

马尔科姆伤愈参加训练课

经过两天休息后,一线队于本周四回到甘伯体育城。球员们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开展了备战第17轮西甲联赛的训练课。

训练场上传来好消息,马尔科姆和塞梅多伤愈参加了训练课。马尔科姆在两周前的国王杯比赛中受伤,他缺席了此前的数场比赛。塞梅多在上轮西甲联赛开始前感到身体不适,为保险起见,医疗组建议他休息了一轮。

此外,罗贝托再次参加训练课。罗贝托在此前的比赛里受伤,他已经参加了放假前的两次训练课,队医没有给予他绿灯,所以他缺席了上轮西甲。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两名后卫参加一线队的训练课,他们是左后卫米兰达和中后卫楚米。

下一场训练课将于周五18点开始,那将是对阵塞尔塔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在训练课开始前,巴尔韦德将于17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第17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对阵塞尔塔,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周六18:30(北京时间12月23日01:30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