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里略是巴萨的老熟人

2018年12月21日13: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穆里略曾经代表格拉纳达与巴萨交锋3场,他的球队全都输给了红蓝军。

穆里略是巴萨的老熟人

穆里略已经成为了巴萨球员,他以租借身份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穆里略与巴萨算是老熟人了,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他代表格拉纳达与巴萨踢过3场比赛。

第一场发生在2013年11月12日,在那场比赛之前,梅西获得了他的第3个金球奖。那场比赛,巴萨4-0战胜了穆里略的球队,当时蒙托亚还在巴萨阵中。

第二场也是13/14赛季的比赛,发生在2014年4月12日,巴萨客场1-0战胜了格拉纳达。

第三场是14/15赛季的比赛,发生在2014年9月27日,巴萨6-0战胜了格拉纳达。内马尔帽子戏法,梅西梅开二度,拉基蒂奇打入一球。

穆里略与耶里-米纳是国家队队友

穆里略是哥伦比亚国脚,他与耶里-米纳是国家队队友。2018年1月,巴萨引进了中后卫耶里-米纳,这名身材高大的球员已于夏天离开了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