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又换新发型 金色炫酷小脏辫 网友:杀马特回来了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本周末大巴黎将会在主场迎战南特,这也是他们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前,内马尔突然换了一个新发型。这一次的发型让人眼前一亮,有网友戏称这简直就是杀马特嘛。

内马尔新发型

这一次,内马尔选择了一款极为炫酷的金色脏辫,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一种“炸天”的感觉。其实,内马尔一直以来的发型都算正常。在桑托斯期间,他曾有过一段时间的金色鸡冠头。在巴萨期间就正常多了,最意外的一次也就是被阿尔维斯剃了光头。

加盟大巴黎之后,或许是受到时尚之都的影响,他的发型就多了起来,曾一度留过泡面式卷发。这一次,内马尔直接来了一个更炫酷的金色脏辫。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内马尔头顶着盘着一头的金色脏辫,而且耳朵上还做出了闪电样式的纹理。更有趣的是,还有两条脏辫从头上垂了下来。

在更换了发型之后,网友大神们纷纷上线,有人调侃道:失传已久的杀马特回来了?甚至还有人点评内马尔的那两条垂下来的小脏辫:跟蚂蚁的触角一模一样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