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替补中锋接受左手骨折手术 将会缺阵4-6周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文/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已经成功接受了左手第四掌骨骨折修复手术,将会缺阵4-6周的时间。

贝恩斯因伤缺阵

贝恩斯是在昨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首节进行到9分56秒时,他接凯里-欧文传球杀到篮下完成单手劈扣,帮助凯尔特人打出11-2的开局。太阳立即请求暂停,但是贝恩斯却发现自己的手掌不对劲,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检查结果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

贝恩斯现年32岁,他本赛季为凯尔特人打了25场比赛(9场首发),期间在场均1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5分、4.2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2.4%。

贝恩斯的受伤对于凯尔特人的内线来说是雪上加霜,他们的主力中锋艾尔-霍福德因为左膝膝盖髌腱炎,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而马库斯-莫里斯受到膝盖疼痛的困扰,也缺席了昨天的比赛。

随着霍福德和贝恩斯受到伤病困扰,凯尔特人的二年级大个子丹尼尔-泰斯和27号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