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公布 巴萨大将凌空斩击败C罗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四,欧足联评出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最佳进球。在巴塞罗那客场4-2击败托特纳姆热刺一役中,克罗地亚国脚中场伊万-拉基蒂奇打进的那记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最终成功获奖。

欧冠小组赛B组第2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最终加泰罗尼亚豪门4-2大获全胜,如愿从伦敦带回了3分。是役上半场第28分钟,梅西左路挑传,苏亚雷斯胸部停球,库蒂尼奥禁区左肋扫射被挡出,随后巴西前腰左侧底线前将球勾回,拉基蒂奇弧顶处大力凌空抽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

在该轮欧冠小组赛结束以后,欧足联便将拉基蒂奇的这粒精彩进球评选为了当轮最佳进球。而到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落下帷幕之后,欧足联更是将这粒进球评选为小组赛阶段的最佳进球。这一结果,足以证明当时拉基蒂奇那记凌空抽射的精彩程度。

除了拉基蒂奇凌空抽射轰塌托特纳姆热刺城池这粒进球之外,其它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的候选进球如下:

1. 欧冠小组赛B组第1轮,国际米兰主场2-1逆转击败托特纳姆热刺,是役下半场第85分钟,国际米兰左边后卫阿萨莫阿下底传中,伊卡尔迪在大禁区弧顶附近凌空抽射,皮球呼啸着蹿入托特纳姆热刺球门网底。

2. 欧冠小组赛H组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1-2负于曼联。是役下半场第65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球发动进攻,C罗禁区右肋超车林德洛夫后顺势右脚扫射破门。

3. 欧冠小组赛B组最后1轮,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是役上半场第7分钟,沃克-彼得斯丢球,登贝莱抢断后中场加速突破,这位法国边路快马摆脱沃克-彼得斯突入禁区右肋,随后扣过滑铲的温克斯后冷静低射破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