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少年时代因迷恋模仿C罗动作 退役后要当教练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巴黎球星姆巴佩接受了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姆巴佩谈到了自己的童年,并谈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生日就是14岁生日的时候在皇马训练的一周,他与齐达内与C罗见了面。同时姆巴佩表示小时候还模仿过C罗的动作。退役后姆巴佩打算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今天是姆巴佩20岁的生日,在被问到20岁生日的感觉时,姆巴佩这样说道:“20岁不会改变我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我只是变老了一些,就是这样。截至到目前为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14岁的生日,当时我在皇马试训了一周的时间,我有机会与齐达内以及C罗见了面,在我14岁生日的那天,我甚至见到了皇马的全体球员,我对此非常满足。20岁的生日愿望?我希望本赛季跟随巴黎赢得欧冠冠军。”

姆巴佩虽然只有20岁,但是凭借着在足球场上的出色发挥赢得了球迷的喜欢,对此他说道:“我非常骄傲,此前我与这些年轻球迷一样,我也有很多崇拜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与孩子们接触,喜欢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件不平凡的事情。但是被人崇拜的同时,这也意味着我的肩膀上也担负着很多的责任,我需要尽可能的在球场内外都成为榜样与表率,而这也是我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

“对于这些崇拜我们的年轻人有什么建议?因为在这样的年龄,我们一点也不在乎什么建议,作为年轻人,我只想要享受当下,玩得开心一点,当我和孩子们一起相处的时候,我总是与他们开玩笑。这可能比说教他们“做这个”或者“做那个”更能让人印象深刻。”

接着姆巴谈起了自己的偶像C罗:“我有非常多的偶像,比如詹姆斯以及费德勒这样的冠军球员,而在我的少年时代,我绝对是C罗的粉丝,我会在一些场合模仿他的动作,我梦想着踢出像C罗那样的射门。从小我就对足球充满了热情,我还曾经抱着自己最初赢得的奖杯睡过觉。退役球员最喜欢谁?齐达内,这是个简单的问题,对于法国人来说,这个答案非常明显。”

在采访的最后,姆巴佩谈起了如何处理好成名后带给自己的影响,同时表示在退役后自己希望做一名足球教练员:“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特别的人,成名之后我最怀念此前可以无忧无虑的滑雪,而现在由于踢球与训练,我不能再去滑雪了。除了足球,我还非常喜欢桌面游戏,同时我小的时候我还非常喜欢与爸爸一起玩电子游戏。”

“未来打算?20年之后,我认为我会成为一名足球教练,我的父亲与叔叔都已经给我指明了道路,教练这一职业让我感到着迷,我很热爱足球,我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离开这足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