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老总:支出限额对小俱乐部影响不大 转会市场遇严冬?

腾讯体育12月20日上海(文/李旭)2019中国职业联赛新政已于今天上午正式出台,参加职业联赛总结大会的俱乐部负责人们表达了欢迎的态度,但鉴于球员薪资帽以及已经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不用重新签订,大家都判断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一定会很冷清。

建业欢迎工资帽

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表示,非常欢迎新政的到来,这样能够缩小中小俱乐部与大俱乐部在投入方面的差距,也让双方的实力差距相对缩小,“就拿我们河南建业来说,每年12亿的限额对我们不会有实质影响,因为我们的投入不可能达到这么多。当然了,对于那些大俱乐部来说,12亿总开支的这条线也并非完全不可触碰,毕竟处罚只是减少转会名额,对于那些不用大面积引援的球队来说,这不是障碍。”

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坦言对于新政的某些内容还存在着一些疑惑,还需要好好地学习和研究。“比如说,如果一支中超球队在下赛季降入中甲,那么他的总投入限额怎么算呢?一下子从12亿降到2亿吗?这个确实还需要好好研究一下。总之接下来我们会和俱乐部财务总监再交流一下,先吃透新政规则再说。”

从申花“转会”大连一方的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半开玩笑地对吴晓晖说,“像申花这样的球队,阵容厚度很好,也有一些不错的年轻队员可培养,但像我们这样的底子本来就薄的球队,未来的引援就麻烦了。“周军估计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会很淡,好球员不会多,因为原本存在的合同不受工资帽限制,新合同要受限制,那么这些好球员为什么要自降薪水呢。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